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中兴通讯ISR智能“三合一”

中兴通讯ISR智能“三合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XR10 ISR路由器细满足各类组网需求,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思想,具有丰富的语音接口、LAN接口、WAN接口,支持USB高速接口等。

2006年10月2日

关键字: 中兴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语音、数据三者分离的时代即将分崩离析。终结者正是中兴通讯这款新推出的路由器——ZXR10 ISR智能集成多业务路由器。

ZXR10 ISR路由器细分为ISR1800、ISR2800、ISR3800三个系列,从1822到3884有10多款产品,满足各类组网需求。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思想,具有丰富的语音接口、LAN接口、WAN接口,支持USB高速接口等。

融合——安全、语音、数据“三合一”
从今年7月开始,中兴通讯高举“融合通信”的大旗。这款产品将融合理念渗透到每个细节,在智能、安全的基础上,全面实现“三合一”功能。

ZXR10 ISR最大的特色是在一个机架中集成了安全、语音、数据多业务,可以将用户原来分散的防火墙设备、语音网关、路由器集成到一个集成多业务路由器中,大大降低建设成本和维护费用。

业务——提供丰富集成解决方案/b>
这款路由器新品是为运营商网络接入层以及企业网络度身定制的系列中低端路由器,适用于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和企业分支机构,为连接远程机构、移动用户和合作伙伴外部网或服务供应商可管理客户端设备提供了丰富的集成解决方案。

ISR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思想,集成丰富的接口类型,具有灵活的可扩展性。它集成多种业务总线和处理引擎,提供丰富的业务功能。具有丰富的VoIP语音功能,提供完善的语音解决方案。特色TDM over IP功能,能够实现IP网络和TDM网络的无缝连接。全面支持MPLS及MPLS VPN。拥有丰富的QoS功能,提供端到端的服务质量保证。

实力——专利技术 业内先进/b>
能够实现融合的功能、提供丰富的业务,离不开中兴通讯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动态符合分担”是彰显这款新品智能特色的专利技术。可以根据网络的实际运营情况,动态调整负荷分担链路的权重,实现网络负荷在相关链路上的动态调整。

业界领先的AMAT(Aggregates-Oriented Multi-Levels Anomaly traffic Control System)专利技术也应用其中。采用基于聚集的多级异常流量控制方法,智能地保护企业网络安全。

特别采用基于内置硬件加密加速引擎的IPSec数据加密功能,智能防护系统安全可靠,并且便于管理和维护。

中兴通讯的路由器在各大运营商有着广泛而成熟的应用。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力推中低端路由器,是其深入企业网市场的一个风向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