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上海铁通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规划建设

上海铁通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规划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铁通在世博园区内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根据世博园区的总体建设进度,分为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分别进行。

作者:李勇 2006年9月28日

关键字: 运营商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上海世博会,预计有200个左右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有7000万人次游客前来参观,这将对世博会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出 严峻挑战。在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牵头组织下,上海铁通日前已积极参与到世博会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

上海铁通在世博园区内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根据世博园区的总体建设进度,分为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分别进行。近期主要是在 浦东新区雪野路、上南路等地段参建通信管道6孔,计3.77孔公里。在世博园区SN-10/EW-11和制造局路参建2处机房,计300平方米; 中期上海铁通将为世博会期间的通信保障提供服务,对于园区内部的部分地区在世博会展期间出现的新的通信需求,力争在现有通信 网络框架的基础上圆满解决;远期(2010年以后)着重按照重新开发的地块性质,完成原有设施的调整和新型布局的建设。

上海铁通将充分利用参与世博会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管线资源,挖掘周边市场潜力,向外辐射形发展通信业务,扩大铁通的影响力, 提升铁通的品牌效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