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诺基亚赢台湾移动 WCDMA 3G/HSDPA 网络扩容合同

诺基亚赢台湾移动 WCDMA 3G/HSDPA 网络扩容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8日,诺基亚宣布扩大其当前与台湾移动(TWM)达成的独家 WCDMA 3G 网络框架协议范围,增加了诺基亚高速下行链路分组接入(HSDPA)解决方案和全新的诺基亚Flexi WCDMA 基站内容。

作者:李勇 2006年9月28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CDMA 3G HSDP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8日,诺基亚宣布扩大其当前与台湾移动(TWM)达成的独家 WCDMA 3G 网络框架协议范围,增加了诺基亚高速下行链路分组接入(HSDPA)解决方案和全新的诺基亚Flexi WCDMA 基站内容。诺基亚 HSDPA 是经济高效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可帮助 TWM 应对以最低交付成本提供高速、优质服务的挑战。模块化的大容量诺基亚Flexi WCDMA 基站可支持 TWM 更有效地利用其基站站点,通过减少站点构建工作、快速安装基站和降低能源消耗显著节省站点成本。

诺基亚将继续作为 TWM WCDMA 3G 网络的独家供应商。该协议进一步增强了诺基亚在台湾在 3G 网络和系统部署方面的领导地位。诺基亚将为 TWM 提供电路核心网络扩容服务,将运营商的无线网络扩展到 3,000 个基站,并将网络软件升级为 HSDPA。此外,诺基亚还将优化 TWM 的网络,并继续使用诺基亚 NetAct 网络和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为其提供支持。

台湾移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孝威(Harvey Chang)表示:“作为台湾第一家使用 WCDMA 3G 技术启动 3G 服务的无线运营商,台湾移动很高兴能够继续同诺基亚合作,不断改进我们的网络功能并紧跟移动技术的发展,提供完全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十分重视同诺基亚的合作关系,这是对两家公司都十分有利的双赢关系。”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总经理 Mike Wang 指出:“我们很荣幸继续担任 TWM 的 WCDMA 3G 供应商。此合约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移动网络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已经做好全面准备,将不遗余力地支持 TWM 通过构建一个高速、大容量的优质网络,满足市场对于领先解决方案的需求。”

在 WCDMA 3G 领域,诺基亚迄今为止已有 63 家客户。诺基亚的高性能 HSPA 网络只需通过对诺基亚 WCDMA 网络进行简单的软件升级即可实现,从而能够帮助运营商进行快速、经济高效的部署。诺基亚 HSPA 由两项关键技术组成,分别为 HSDPA(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高速下行链路分组接入)和 HSUPA(High Speed Uplink Packet Access,高速上行链路分组接入),其数据传输速度突破性地达到了下行最高 14.4 Mbps,上行最高 5.8 M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