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笔记本内置CDMA2000猫 销量超过预期

笔记本内置CDMA2000猫 销量超过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xEV-DO是第一个内置于笔记本电脑中的无线广域网(WWAN)技术,目前提供内置1xEV-DO笔记本电脑的六大领先制造商是戴尔、惠普、Itronix、联想、松下、东芝。

作者:李勇【原创】 2006年9月15日

关键字: 3G CDMA2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3日,CDMA发展组织(CDG)(www.cdg.org) 宣布,内置CDMA2000® 1xEV-DO高速调制解调器的笔记 本电脑销量超过预期。1xEV-DO是第一个内置于笔记本电脑中的无线广域网(WWAN)技术,目前使用 这项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以及产品型号超过了其它任何一项技术。目前提供内置1xEV-DO笔记本 电脑的六大领先制造商是戴尔、惠普、Itronix、联想、松下、东芝。

“无线局域网(WLAN)集线器和路由器只能在较为有限的接入地区服务于有限的用户,” CDG执行 董事佩里•拉法格说,“随着无线宽带的发展,用户需要无缝连接,需要在更大的范围内实现连接。 通过无线广域网可以使服务的覆盖范围达到用户的期望,1xEV-DO可以提供用户需要的宽带性能。一 旦用户体验到了1xEV-DO所带来的自由,他们自然会心无旁骛。”

特别是企业用户将充分利用在有1xEV-DO信号的地方可以自由连接的优势——1xEV-DO信号的覆盖范 围远远超过Wi-Fi和其它任何无线接入技术。1xEV-DO 可以提供宽带性能,能够覆盖每一个角落,因 而成为了满足当今企业和频繁出差人士迫切需要的理想技术。

CDMA发展组织认为下列优势是内置1xEV-DO迅速崛起的主要原因:

生产效率提高:内置的1xEV-DO可以在蜂窝覆盖范围内提供自由接入,使处于移动状态中的人士可以 在更大的范围内实现连接,并更具灵活性,特别是在对时间延迟要求较高的信息和虚拟专用网接入 方面。1xEV-DO使用户可以在火车、出租车、轮渡等运输工具上实现连接。

实现移动更为简便:在无线广域网可用时,3G CDMA2000服务会自动检测并连接到无线广域网,消除 了使用Wi-Fi热点时遇到的覆盖范围搜索、配置冲突和重复收费问题。

更加安全:3G CDMA2000技术可以提供认证,利用扩频保持网络连接和数据安全。此外,内置1xEV- DO的笔记本电脑无缝融合了虚拟专用网协议,使IT管理人员可以在远程服务器接入方面提供更高水 平的安全性。

更加可靠:内置1xEV-DO的笔记本具有内置的无线广域网模块和天线,从而不再需要容易丢失、忘记 或损坏的单独无线上网卡。

费用可控:领先的CDMA2000运营商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服务计划的选择,包括每月、每日不限时使 用,使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随处接入无线广域网。

“戴尔一直领先业界,使用成熟、受欢迎的的通信解决方案,基于价格适宜的原则帮助客户提升价 值和生产效率。” 戴尔移动宽带营销经理Kirk Neibert说,“通过在笔记本中内置1xEV-DO,我们 就可以使我们的客户在销售队伍装备自动化、远程技术援助和培训方面受益。”

“联想以生产提高用户工作效率和简化网络连接的笔记本电脑而闻名。” 联想无线产品全球营销经 理Howard DuLany说,“加上我们独特的管理工具和行业领先的安全技术,基于1xEV-DO技术的联想 广域宽带功能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在更多地方拥有网络连接的功能,拥有同样的用户体验。”

“我们的研究显示,财富100强公司中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内置高速调制解调器的笔记本电脑感 兴趣或很感兴趣。”iGR创始人兼总裁艾恩•吉罗特(Iain Gillott)说,“我们还发现,内置CDMA EV-DO模块的电脑在整体成本上比使用EV-DO上网卡加电脑的模式低14%。内置EV-DO的电脑满足了需 要广域宽带接入的IT管理人士和经常出行人士的需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