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上海电信推全能IP卡 固话手机小灵通均可使用

上海电信推全能IP卡 固话手机小灵通均可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在上海电信卡事业部所推出了17900IP全能打省钱电话卡,使用此卡中国拨打美国最低0.7元/分钟。

作者:李勇 2006年9月15日

关键字: 上海电信 电信资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5日获悉,上海电信开始推出全能打IP电话,用户的手机、固定电话、小灵通享受IP电话通话费。据了解,在上海电信卡事业部所推出了17900IP全能打省钱电话卡,使用此卡中国拨打美国最低0.7元/分钟。

据悉,本卡可在全国范围内的固定电话、手机和小灵通上拨打国际、国内长途电话,国际通达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卡可作电话卡使用也可作充值卡使用。作充值卡时可为原17901用户账号充值,成为新的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用户充值开户,并可一次绑定用户账号,避免了繁琐的卡号和密码输入,无论拨打国内长途和国际长途都可享受IP电话的优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