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一周要闻回顾(5.18-5.24)

一周要闻回顾(5.18-5.2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厂商方面]

5月22日,趋势科技名为“安全可信赖,服务看得见”的网络安全专家服务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5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赛门铁克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致力于网络安全与存储的产品研发、销售及其相关服务,为全球的运营商以及企业客户提供网络安全与存储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5月18日,Wi-Fi联盟(Wi-Fi Alliance)表示:从今年6月份开始,将对使用802.11n草案2.0版本的产品实施802.11n标准认证。

[安全方面]

5月21日,赛门铁克就诺顿误杀致使Windows XP系统崩溃事件发出公告表示:经调查,此次错误是由“自动化系统”所引起的,从误报事件开始到纠正此事时间约为4.5小时。

5月19日,瑞星公司称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将瑞星卡卡当作病毒“查杀”。对此,卡巴斯基公司也于当日公开表示,将在保障用户安全的前提下,立即安排病毒分析工程师对瑞星卡卡在用户计算机内的行为进行全面评估。

[互联网方面]

5月23日,谷歌公司宣布推出针对12种不同语言的搜索请求和结果进行自动翻译的新功能。(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