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Wi-Fi联盟一反常态 将认证草案版802.11n产品

Wi-Fi联盟一反常态 将认证草案版802.11n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Fi联盟本周三表示,从6月份开始,将对采用草案版802.11n标准的网络产品进行认证。

作者:ZDNet China 2007年5月17日

关键字: Wi-Fi联盟 Wi-Fi 802.11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Fi联盟本周三表示,从6月份开始,将对采用草案版802.11n标准的网络产品进行认证。

Wi-Fi联盟去年8月份曾表示,将对802.11n认证过程采用两阶段方法。从下个月开始,它将对采用802.11n Draft 2.0版标准的产品的互操作性进行认证。

一旦802.11n成为正式标准后,Wi-Fi联盟将对认证过程进行升级。Wi-Fi联盟表示,它希望确保标准化产品能够与认证过的“草案标准”产品实现互操作。

通过认证的产品将带有一个新标志,使消费者知道它们已经通过了认证。预计通过认证的产品将于7月份上市销售。

Wi-Fi联盟在全球7个国家有11个测试实验室,测试将从6月中旬开始。所有通过认证的802.11n Draft 2.0还能够与符合包括802.11a、802.11b、802.11g在内的802.11标准的产品实现互操作。

802.11n原计划在2007年年初正式成为标准,但这一过程跳票了,正式版本最早也要在2008年才能问世。但是,许多厂商已经开始符合草案版标准的产品了。

通常情况下,Wi-Fi联盟通常不会在标准问世前对产品进行认证,但该组织代表说,使得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实现互操作是非常重要的。

Wi-Fi联盟负责营销的高级主管卡伦表示,与现有Wi-Fi技术相比,802.11n能够提供5倍的吞吐量和2倍的传输距离。消费者可以利用802.11n扩展他们的家庭网络。(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