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宿舍上网神器! 瑞星安全WiFi突破校园网限制

宿舍上网神器! 瑞星安全WiFi突破校园网限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终端逐渐成为了替代传统个人电脑的上网利器。目前,移动互联网最活跃的一批用户当属学生用户,然而校园网络的各种限制却让许多学生用户感到困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9日

关键字: 瑞星 随身WiFi 校园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终端逐渐成为了替代传统个人电脑的上网利器。目前,移动互联网最活跃的一批用户当属学生用户,然而校园网络的各种限制却让许多学生用户感到困扰。最近小编收到不少学生朋友的求助,经过整理,小编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希望节省上网费用,另一个是希望能突破对QQ、YY、微博、淘宝、京东、多玩等聊天工具和网站的限制。其实,搞定这两件事情都不难,在这里小编推荐一款宿舍上网神器——瑞星安全WiFi,帮大家轻松解决上述问题。

校园网通常都有“一人一号一设备”的限制,学生用户只有向学校管理部门申请开通上网账号,才能使用事先绑定的电脑进行上网。由于不能使用无线路由器共享网络,同一宿舍不但无法共享同一上网账号,而且手机、Pad也无法连接WiFi上网。这样的限制使得广大学生用户不得不每月额外多交很多流量费和上网费,造成很大经济负担。

虽然校园网对路由器有限制,但是对随身WiFi一类的USB接口WiFi设备却没有限制,因此只要安装一个瑞星安全WiFi,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据了解,瑞星安全WiFi最多可支持数十台设备同时上网,完全能满足多人共享同一上网账号的需求。同时,该产品的信号穿墙能力极佳,因此小编建议,如果相邻的两个宿舍关系不错,可以共同开一个上网账号,购买一个瑞星安全WiFi,这样分摊到每个人头上的上网费用就会大大降低。(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076168.html)

 

 

使用瑞星安全WiFi突破“一人一号一设备”限制

图1:使用瑞星安全WiFi突破“一人一号一设备”限制

除此之外,校园网经常对QQ、YY、微博、淘宝、京东、多玩、178等聊天工具、社交网站、购物网站和游戏网站进行封锁。许多学生用户不得不面对宿舍里明明有网,却必须到外面网吧去聊天、购物、打游戏的窘境,不但费时费力浪费钱,还非常不安全。瑞星安全WiFi有一个功能就是帮助用户突破校园网的限制,只要点击左上角的开启加速,各种限制就不再起作用,同时,用户还将享受到信息加密、恶意网址拦截等安全功能。

 

使用瑞星安全WiFi突破限制成功登录淘宝

图2:使用瑞星安全WiFi突破限制成功登录淘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