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物联网IDC:物联网正从“炒作”走向“现实”

IDC:物联网正从“炒作”走向“现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关于物联网(IoT)的话题在最近几年越演愈烈,而看似无尽的市场承诺似乎正在成为现实。根据来自IDC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一场转型正在进行中,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将从2013年的19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71亿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5日

关键字: 物联网 IoT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05日 编译:有关于物联网(IoT)的话题在最近几年越演愈烈,而看似无尽的市场承诺似乎正在成为现实。根据来自IDC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一场转型正在进行中,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将从2013年的19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71亿美元。

IDC:物联网正从“炒作”走向“现实”

IDC将物联网定义为一个将特有的、可识别的端点(或者事物)连网并且可以在不需要使用IP连接(本地的或者全球)进行人机交互情况下进行通信的网络。

消费者们将继续在他们的家庭、汽车以及日常生活中的许多方面体验和接触物联网。从全球来看,以个人为中心的网络正在创建一种高度紧密的关系——全天候连接,这使得消费物联网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趋势。企业也对物联网解决方案所能带来的效率、业务流程影响以及收入机会很感兴趣。

IDC企业基础设施、消费者、网络、电信以及持续性研究高级副总裁Vernon Turner表示:“企业正在采取必要的措施,更深入地了解物联网及其整体价值。技术性厂商正在一个以供应为驱动的市场中不断发展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个市场正在朝着一个以需求为主导的市场方向发展。”

“全球物联网市场正在迅速增长,IDC的研究探讨了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广度,包括智能嵌入式系统出货情况、接入服务、基础设施、专用物联网平台、应用、安全、分析和专业服务。”IDC移动服务、物联网和网络基础设施项目副总裁Carrie MacGillivray这样表示。“物联网解决方案是IDC第三平台以及四大支柱——移动、社交业务、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的核心,这将导致数以百万计的应用提供给数十亿的端点。”

来自IDC的其他研究结果显示:

- 发达地区占据主要的物联网市场,装机量接近90%

- 全球物联网装机量从2013年到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7.5%

- IDC预测,在可预见的未来一段时间内,产品方案将出现差异化,竞争会普遍加剧,尤其是围绕结合了智能分析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