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宝信软件强化自主创新 推中国标准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宝信软件强化自主创新 推中国标准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11月15日,在第三届中国节能减排技术标准化技术论坛暨智慧能源国际峰会上,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长刘东宣布,作为首批联盟成员,宝信软件依托联盟开放平台,已经正式推出中国首个依托联盟标准和IEEE1888标准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18日

关键字: 宝信软件 智慧能源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8日 综合消息:2013年11月15日,在第三届中国节能减排技术标准化技术论坛暨智慧能源国际峰会上,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长刘东宣布,作为首批联盟成员,宝信软件依托联盟开放平台,已经正式推出中国首个依托联盟标准和IEEE1888标准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旨在以联盟标准和IEEE等智慧能源国际先进标准为基础,基于互联网开放模式,提供智慧能源开放平台,融合传统垂直产业链,在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发挥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宝信软件此次在联盟开放平台基础上,联合中国电信、Intel、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等机构,推出的全面支持联盟标准的解决方案,将推动智慧能源在我国乃至全球的广泛应用。

据介绍,宝信软件依托联盟标准开放平台,通过与联盟成员协同合作,实现了合作共赢。宝信软件已经打造了先进完备的面向物联网、智慧城市的综合应用套件——“宝之慧”BaoSmart,提供面向楼宇、轨道、市政、石化、水务、农业、智能交通、工业控制等领域的全面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实现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展示、数据分析和数据发布的所有功能要求。

据了解,“宝之慧”的工业安全通信网关iCG、高性能实时数据库iHD、一体化监控指挥平台iCV等应用套件,基于智慧能源开放平台,已完成开发工作,形成全面支持联盟标准以及IEEE 1888标准的产品应用。如图所示:

宝信软件强化自主创新 推中国标准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宝信软件将不同数据采集方式、通信方式、数据存储方式转换成联盟标准的统一模式,实现更加开放的终端、存储、应用的数据互联互通模式,更加自由、可选择的产业链合作模式,降低系统集成设计、维护、升级的成本;从此角度来说,宝信软件采用联盟标准及IEEE 1888国际标准,实现网关、存储、应用的组织间统一通信功能、统一数据采集存储具有广泛的应用推广价值。

结合宝信公司“宝之云”服务平台,宝信软件将进一步在多行业应用中开展大数据运营服务,建立统一的数据中心,实现标准化数据接口,加强企业级数据集成与协作,全面推动能源云服务应用。宝信软件将借助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开放平台,加强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质监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宝钢集团、国家电网、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国电信、Intel、海尔、格力、施耐德等单位的合作,积极开展联盟智慧能源应用示范,并探索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新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