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DCN高端交换机助企业自动适配网络架构

DCN高端交换机助企业自动适配网络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S16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还能智能地实现有线网&无线网自适应、数据交换&安全防护自适应、本地接入&远程接入、以及传统网络&SDN网络自适应,可广泛应用于企业、高校、政府、医疗、互联网等各行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2日

关键字: DCN CS168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网络数据呈几何式增长,园区级网络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快速变化的应用需求,数据中心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大,更多的企业开始用数据中心网络来承载业务,但是企业原有的园区网与数据中心网络实际上是两套不同的网络,这两套网络对技术和资源的需求是截然不同的。

传统园区网是三层架构,80%是纵向流量,主要连接的是电脑、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对核心设备的路由表项容量有较高的要求,而数据中心网络是大二层结构,80%是横向流量,主要连接的是服务器、存储设备等,对核心设备的主机表项、MAC表项容量有更高的要求。传统设备因为各种表项受限于芯片提供的固定表项容量,无法自动适应传统园区网与数据中心网络所提出的不同表项需求,如果按照传统方法,企业需要搭建两套网络来满足业务需求,需要重新购买更多的网络设备,投资以及维护费用巨大。

DCN新推出的云石系列数据中心级高端交换机CS16800,成功为企业解决了这一难题,它通过业界领先的芯片表项复用技术,解决了资源容量固化无法动态调整的难题,使得各种表项融合成为资源池,按需分配,动态复用。此项领先技术使得DCN云石系列交换机CS16800可以智能识别用户业务,在园区网和数据中心网络中自适应,实现了一套设备适用于两套网络,为用户解决了设备投入、新老网络融合及统一运维的问题。让传统园区网向数据中心网络的过渡平稳自然、轻松自如。

 

DCN高端交换机助企业自动适配网络架构

DCN第四代设计核心交换机CS16800

此外,CS16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还能智能地实现有线网&无线网自适应、数据交换&安全防护自适应、本地接入&远程接入、以及传统网络&SDN网络自适应,可广泛应用于企业、高校、政府、医疗、互联网等各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