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更新CCIE路由和交换认证

思科更新CCIE路由和交换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昨日宣布对CCIE路由和交换(R&S)认证及其专家级培训做出重大更新,以满足企业网络规模、范围和复杂性不断演进所带来的日益增长的挑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20日

关键字: 思科 认证 CCIE 路由交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20日 综合消息:思科昨日宣布对CCIE路由和交换(R&S)认证及其专家级培训做出重大更新,以满足企业网络规模、范围和复杂性不断演进所带来的日益增长的挑战。随着网络承载更多重要 服务,网络专家需要能够准确、快速地预测、诊断和解决复杂的网络问题。与此同时,网络在推动企业提升生产力和节省成本方面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并在推进企业 实现转型方面也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这使得全球市场对于技能娴熟的IT网络技术人员的需求不断攀升。

CCIE R&S认证:

专家级认证表明了个人希望在就业市场脱颖而出的强烈意愿,并可为雇主验证相关技能。CCIE技能为获得更高的薪酬和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奠定了基础。 据Global Knowledge公司2013年薪资调查显示,CCIE R&S认证持有者的平均薪资为125,800美元。

CCIE R&S v5.0充分考虑了思科全球企业客户的反馈,包含专家级技能内容,旨在帮助企业加快实现网络投资价值,同时大幅提升网络效率。

更新后的考试将涵盖主要技术领域,包括Dual-stackIPv4/IPv6实施、VPN技术(如MPLS VPN和DMVPN)、以及基于场景的网络故障排除。

IPv6实施支持可帮助企业为迎接不断发展的技术趋势做好准备,包括自带设备(BYOD)和万物互联(IOE)等。

旨在评估诊断技能的新考试版块的推出,将有效提升该认证的有效性和相关性。

思科CCIE专家级培训:

思科更新后的专家级培训涵盖新的认证标准,由思科授权学习合作伙伴提供。考生可即刻注册参加新的v5.0课程。

· 培训材料包括练习实验室(包含集成的虚拟机架租赁服务,用于实际动手操作培训);全面分级评估实验室(模拟CCIE实验室考试并提供导师反馈);以及技术 实验室点播视频(涵盖v5.0考点)。虚拟机架租赁服务省去了购买硬件设备的投资,并提供熟悉的实验室考试环境,帮助考生有效应对CCIE实验考试。

· 购买v4.0培训的所有现有学员均可访问同等的v5.0内容,同时其购买期将免费延长6个月。

支持引言:

· Learning@Cisco副总裁兼总经理Jeanne Beliveau Dunn表示:“随着网络日益发展以支持万物互联和员工移动性等技术进步,企业迫切需要具备成熟技能的专家级工程师,以支持前瞻性的发展趋势。更新的 CCIE路由和交换考试与CCIE专家级培训相结合,可提供完善的教育和必要认证,来支持未来的高级网络。这些新标准全面体现出雇主期望专家级人员具备的 更高工作技能,以及当今企业网络环境中相关技术的不断演进。参加专家级培训的网络工程师将可掌握必需的知识以及经验证的技能,成为所在领域的专家,提升自 身竞争力。”

上市信息

新的考试将于2014年6月4日推出。 学员可以通过思科主要考试合作伙伴Pearson VUE注册参加考试。

培训课程由思科® 学习合作伙伴提供,这是唯一经授权的思科IT培训机构,由思科认证讲师独家授课。学员现在即可通过学习合作伙伴注册培训,参加2014年1月开始的课程。

支持资源

立即了解有关更新的CCIE R&S认证计划和培训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 http://www.clnchina.com.cn/expert_certs/ccie_routing_switch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