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公司2010财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45%

F5公司2010财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4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去股票赔偿开支以及法律结算的一次性相关费用,2010 财年第四季度的非 GAAP 净收入为 6390 万美元(每股 0.79 美元),第三季度为 5330 万美元(每股 0.66 亿美元),而 2009 财年第四季度的非 GAAP 净收入为 4000 万美元(每稀释股 0.50 美元)。

来源:比特网 2010年10月28日

关键字: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产品销售额大幅增长,第四季度收入环比增长 10%,同比增长 45%。

  10 月 26 日,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今日公布,2010 财年第四季度收入达 2.543 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 2.305 亿美元增长 10 %,比去年同期的 1.751 亿美元增长 45 %。2010 财年总收入达 8.820 亿美元,比去年的 6.531 亿美元增长了 35%。

  2010 财年第四季度 GAAP 净收入为 4820 万美元(每股 0.59 美元),第三季度为 4050 万美元(每股 0.50 美元),而 2009 财年第四季度的 GAAP 净收入为 2840 万美元(每股 0.36 美元)。2010 财年 GAAP 净收入为 1.512 亿美元(每股 1.86 美元),而 2009 财年为 9150 万美元(每股 1.14 美元)。

  除去股票赔偿开支以及法律结算的一次性相关费用,2010 财年第四季度的非 GAAP 净收入为 6390 万美元(每股 0.79 美元),第三季度为 5330 万美元(每股 0.66 亿美元),而 2009 财年第四季度的非 GAAP 净收入为 4000 万美元(每稀释股 0.50 美元)。2010 财年的非 GAAP 净收入总额达 2.038 亿美元(每稀释股 2.51 美元),而 2009 财年为 1.346 亿美元(每稀释股 1.68 美元)。

  F5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cAdam 表示:“2010 财年的几大主要发展趋势刺激了市场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因此在第四季度公司继续保持大幅增长。由于企业和其它大型组织面临着新的全球经济态势,他们开始越来越多地选择能够帮助他们灵活地按需访问更多资源、降低总成本的技术,从而帮助他们提高运营效率,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这一转变在数据中心整合以及服务器虚拟化和新基础架构模型(如云计算)的广泛采用等发展趋势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McAdam 称:“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这些趋势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我们的产品作为新数据中心架构的战略控制点,以用来整合不同的资源,管理各个数据中心以及数据中心之间的流量。此外,由于移动设备、移动应用以及移动数据流量的大幅攀升,服务提供商对我们产品的需求也在继续增长。因此,我们的产品收入在第四季度环比增长 12%,在 2010 财年增长 38%。”

  在第四季度,毛利率进一步增长,收入增长强劲,这使公司的 GAAP 运营利润率和非 GAAP 运营利润率分别达到了 30% 和接近 38% 的新水平。

  在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递延收入环比增长 8%,达到 2.594 亿美元,较 2009 财年第四季度增长近 42%。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 0.86 亿美元,2010 全年为 3.14 亿美元。继 2010 财年购回 0.75 亿美元的 F5 普通股后,截至年底公司的现金和投资共计 8.62 亿美元。

  McAdam 表示:“总之,对于挑战重重的 2010 年来说,我们在第四季度取得了圆满成功。若不考虑下一次大范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从我们当前的业务实力和不断扩展的业务渠道来看,我们在2011财年将延续 2010 财年的良好发展态势。”

  2011 财年第一季度,截至到 12 月 31 日,F5 的收入目标在 2.65 亿美元到 2.70 亿美元之间,GAAP 收入目标在每股 0.62 到 0.64 美元之间。除去股票补偿开支,非 GAAP 收入目标在每股 0.80 到 0.82 美元之间。

  关键字:F5 [责任编辑:ting]

  订阅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本文到:

  推荐专题更多

  统一通信 何时破茧成蝶?最早提出“统一通信”(UC, Unified Co…

  教程专题系列:综合布线技术专题综合布线由不同系列和规格部件组成。其中包括:传输介…

  达科携手思科 世博会呈现未来数字城市蓝图

  常用交换机典型配置详解

  路由器配置全攻略

  11N时代无线路由器盘点

  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

  联通卖iphone是为乔布斯养儿子联通苦于太过依赖对方的终端,到头来只会为别人养儿子……

  Wintel垄断联盟的终结者Wintel落寞之后的IT主角,非苹果与谷歌莫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