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网康助力陕西移动IT安全等级提升

网康助力陕西移动IT安全等级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为了全面提升ITC信息安全等级,决定加强对互联网访问的各项管理措施。为此集团公司组织了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统一入围选型,经过严格测试、层层选拔,最终网康科技互联网应用管理解决方案脱颖而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上网行为管理 网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为了全面提升ITC信息安全等级,决定加强对互联网访问的各项管理措施。为此集团公司组织了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统一入围选型,经过严格测试、层层选拔,最终网康科技互联网应用管理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成为入围选型技术第一名。网康科技互联网应用管理解决方案以其成熟、专业及功能更贴合集团公司的要求而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

  依据集团公司的选型技术规范,陕西移动明确了自身在互联网管理的几个重点改进方向:

  首先,为了确保合法身份的人员使用互联网,快速定位隐患来源,需要构建出一套与移动的现有的ED系统的平滑联动的实名制上网体系。

  其次,由于移动公司存在较多涉密信息,需要对互联网的各种外发信息手段(网页发帖,邮件,IM,木马窃取等)进行有效的外发信息审计和过滤。

  再次,由于运营商的业务日趋同质化,提升工作效率,提升竞争力也成为了重点之一。因此需要对互联网中泛蓝的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应用、内容等进行精细化的识别与管理,避免员工在办公时间消耗过多的精力。

  在陕西移动组织的项目论证过程中,网康科技依据集团规范紧贴陕西移动的个性化需求,以专业化、前瞻性的互联网行为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再次向陕西移动展示了优异的功能实现和良好的效果预期。陕西移动对于该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前瞻性、可靠性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对网康科技研发实力和技术支持能力给予的充分肯定。

  在考察了网康科技在重庆移动、山西移动、广东移动等地的成功案例后,陕西移动最终选择了网康科技成为互联网上网行为管理系列解决方案的唯一供应商。

网康助力陕西移动IT安全等级提升

  产品正式上线后,网康科技协助陕西移动将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产品功能实现逐一落实,在陕西移动的互联网出口上树立起了一道完善的安全防护网,有效地提升了陕西移动内控等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