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飞鱼星助济南天业重工集团灵活管理网络

飞鱼星助济南天业重工集团灵活管理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快速解决公司发展过快给公司网络带来的压力,提出了相关需求后,该公司开始公开招标,一些主流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参加本次竞标。最后,飞鱼星科技的VE2560千兆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的稳定性和功能达到了公司的需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9月22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上网行为管理 飞鱼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客户介绍

  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公司注册资金叁仟万元,2008年6月公司总部迁至槐荫区工业园。新址靠近济南市高速出口,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拥有大型展场、维修车间、配件仓库,培训中心、旧车交易中心。目前公司员工33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40余人,全省配件及服务网点27个,年销售额10亿元,有力的保障工程车辆的有效运营。

  客户需求

  2011年,该集团的发展迅速,网络规模不断在扩大,使得原来使用的路由器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网络需求,需更换一台更加高端且稳定的路由器来满足现在的网络需求,除此之外,还需要路由器带有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从而实现对员工工作效率的提高,同时还需将公司现有的网络带宽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把网络带宽最大化的利用起来。

  客户解决方案

  为了快速解决公司发展过快给公司网络带来的压力,提出了相关需求后,该公司开始公开招标,一些主流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参加本次竞标。最后,飞鱼星科技的VE2560千兆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的稳定性和功能达到了公司的需求,因此从本次的竞标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公司的最终选择。

 飞鱼星助济南天业重工集团灵活管理网络

  1、高性能网络处理器保证网络稳定

  VE2560采用Intel IXP高性能网络专用处理器,基于Intel XScale技术,整机性能优越,封包处理快速稳定,数据吞吐能力强大,系统长时间高负载运行稳定可靠。且产品还采用无风扇静音对流散热技术,避免了因风扇寿命引起的设备故障、过热死机等高频问题,设备及其稳定,解决频繁重启路由器的问题。

  同时,智能双BIOS系统可在主系统固件升级中出现意外损坏后,智能启用备份系统启动,避免因升级失败带来的风险,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2、上网行为管理体系提高工作效率

  VE2560拥有一套细致、全面的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体系,从网址分类管理、WEB安全管理、聊天软件管控、P2P软件管控、股票软件管控、热门游戏管控等各方面形成了体系化的管理,且基于IP地址组的管理方式,在工作时间通过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为不同部门的员工制定不同权限级别的管理策略。可以帮助公司简单、快捷的用好网络,管好网络,全面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飞鱼星助济南天业重工集团灵活管理网络

  3、智能流控将带宽资源精细化、价值最大化

  飞鱼星VE2560拥有免配置的智能流控(Smart QoS Ⅱ)功能,可通过对各类应用的深度识别、分类管理、分级处理,始终让企业关键业务走优先通道,其余流量都给他们让路,保证关键应用(如:视频会议、OA系统等)永远都不卡!同时该功能还能把剩余带宽分配给其他用户或应用(例如文件下载、在线教学),实现带宽管理精细化、合理化,最后,公司还可针对不同应用设置不同的带宽、连接数以及不同的数据优先级,保证公司的核心业务能得到有力的保障。提升带宽使用率,把网络带宽给公司的价值最大化!

飞鱼星助济南天业重工集团灵活管理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