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高校信赖的网络管理专家之教育案例三连击(二)

高校信赖的网络管理专家之教育案例三连击(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东北隅。建校百余年来,河南大学严守“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一代代学人的精心铸造下,逐渐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优良校风和前瞻开放、面向世界,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的河大精神。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22日

关键字: 网康 ICG 网络管理 河南大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东北隅。建校百余年来,河南大学严守“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一代代学人的精心铸造下,逐渐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优良校风和前瞻开放、面向世界,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的河大精神,在推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教育振兴的过程中实现着自身的价值。

老坛新酒,百年老校的新问题

河南大学共有新、老两个校区,在校师生4万多人,日常在线人数维持在1万人,如何规范师生的上网行为成为河南大学的新问题:

高校信赖的网络管理专家之教育案例三连击

网康ICG的解决之道

结合河南大学校园网的特点和需求,网康科技提出了如下解决方案,在学校互联网出口处部署了网康上网行为管理产品(ICG),拓扑结构如下:

高校信赖的网络管理专家之教育案例三连击

河南大学校园网部署网康ICG拓扑图

通过将ICG设备旁路部署在核心交换机上,对所有用户的互联网行为和外发内容进行审计。在实际的使用中,网康ICG展现了性能高、使用易和功能全的特点。

高校信赖的网络管理专家之教育案例三连击

网康ICG设备在河南大学、东华大学、北理工大学的成功实施,标志着网康ICG产品对于校园网络解决方案的进一步成熟,也标志着网康得到高校管理者的极大青睐。相信在未来,网康凭借良好的口碑、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服务,为各大高校提供安全绿色的上网环境,为校园网的管理倾尽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