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收购Crescendo Networks公司知识产权资产

F5收购Crescendo Networks公司知识产权资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昨日宣布已收购Crescendo Networks公司的知识产权资产。

来源:CNW.com.cn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昨日宣布已收购Crescendo Networks公司的知识产权资产。

  Crescendo公司创立于2002年,致力于开发适当的硬件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克服应用交付挑战,曾凭借卓越的创新产品赢得多个行业奖项。Crescendo Networks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在与该公司进行清算的过程中,F5收购了Crescendo公司的特定知识产权和其它技术相关资产。此外,Crescendo公司的部分重要员工将加入F5的特拉维夫办事处。

  F5 Networks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Dan Matte表示:“我们非常欢迎Crescendo 工程团队的成员加入F5,希望他们能够利用自身的技术帮助改进我们行业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解决方案。具体的说,Crescendo的知识产权和技术专业知识能够为硬件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出色的第7层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功能。通过本次收购行为,F5 Networks将能够进一步增强产品功能,更加出色地应对互联网流量的持续迅猛增长和越来越多的针对应用的攻击和安全威胁”

  IDC公司负责数据中心网络研究的副总裁Lucinda Borovick指出:“F5公司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便是它能够充分利用硬件或软件中的相应功能来解决客户的问题。Crescendo团队拥有远大的目标,开发了许多创新的硬件知识产权。如果F5能够发挥 Crescendo知识产权的最大潜能,定能将应用交付网络市场中的安全性和性能级别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