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Gartner:2012年全球企业IT支出将达到2.7万亿美元

Gartner:2012年全球企业IT支出将达到2.7万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指出,2012年全球企业IT支出预计将达到2.7万亿美元,与2011年的2.6万亿美元的支出相比,增长3.9%。然而,企业IT支出增长正在放缓(2011年全球企业IT支出的预期增长速度为5.9%),Gartner分析师表示,重要的一点是,即使是在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的环境下,企业仍将继续在IT领域进行投资。

来源:CNW.com.cn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Gartner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指出,2012年全球企业IT支出预计将达到2.7万亿美元,与2011年的2.6万亿美元的支出相比,增长3.9%。然而,企业IT支出增长正在放缓(2011年全球企业IT支出的预期增长速度为5.9%),Gartner分析师表示,重要的一点是,即使是在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的环境下,企业仍将继续在IT领域进行投资。

  Gartner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研究负责人 Peter Sondergaard表示:“IT 作为世界被动观察者的时代一去不复返。IT正在塑造全球政治和经济。IT是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例如,350家公司今年在IT上的投资均分别超过10亿美元。他们这样做是因为IT对他们的业绩带来影响。”

  三分之二的首席执行官相信,在未来10年内,IT对其行业所做的巨大贡献将超过以往几十年。

  Sondergaard先生说:“IT领袖在这种环境下茁壮成长,必须领导并重新想象IT。IT领袖必须拥抱后现代业务。后现代业务是一个由客户关系驱动,由信息爆炸、协同和移动性加速的业务。”

  云、社交、移动和信息大爆炸是该新时代的推动力所在。

  Sondergaard先生表示:“这些推动力是创新的,自身具有破坏性,但结合在一起,却对商业和社会带来革命性的影响。这种关系定义了新一代的计算。为了理解这种变化,你需要了解每一种推动力。”

  云: 云将IT能力的产业化与新的以IT为主导的业务模式的破坏性影响结合在一起。然而,这种从传统IT收购模式到公共云服务的转变仍处于早期阶段。例如,Gartner估计,2010年公共云服务领域的支出为740亿美元,仅占企业支出的3%。但是公共云服务的增长将比整体企业IT支出快5倍(到2015年将以年19%的速度增长)。

  Sondergaard先生表示:“供应链模式对制造业所做的就是云计算正在对企业内部数据所做的。它允许人们在其有与众不同能力的地方进行优化。”

  社交:社交计算的下一阶段是大规模客户、大众和参与企业系统的大量员工。

  Sondergaard先生表示:“随着世界20%的人口,大约12亿人进入社交网络,社交计算正进入下一阶段。IT领袖必须要马上在其整个企业系统部署社交软件。”

  信息:企业数据仓库包含决策所需的所有信息的概念已是昨日黄花。包括内容管理、数据仓库、数据集市和与数据服务和元数据捆绑在一起的专门文件系统在内的多个系统,将变成“逻辑上的”企业级数据仓库。

  Sondergaard先生表示:“信息是21世纪的石油,而分析是内燃机。这一策略性的追求将创造无与伦比、具多样性和复杂性的巨大信息量。这正在导致数据管理策略,即大数据发生变化。这创建了我们所说的基于模式的战略架构。一个选择信号的架构,并为其影响建模,然后适应组织机构的业务流程。

  移动:移动不是即将来到的一个趋势。它已经发生。2010年移动个人电脑装机量和智能手机超过了台式电脑的装机量。

  2010年iPad等平板电脑的全球销售量不到2000万台,但到2016年平板电脑的销售量预计将达到9亿台– 地球上每8人将拥有一台。到2014年,基于苹果iOS、谷歌Android和微软Windows 8等轻量手机操作系统的设备安装量就将超出基于个人电脑所有操作系统的总安装量。

  Sondergaard先生表示:“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不仅针对个人。它要求IT重新想象其提供应用的方式。到2014年,60%的IT组织机构将部署私人应用商店。应用程序自身将重新得到设计–它们将支持上下文,自动理解用户的意图。移动计算不仅是在手持设备上的桌面。移动计算的未来是上下文感知计算。”

  云、社交、信息和移动与新关系相结合。数据中心将让位于数据云,移动设备变成进入个人云的窗口。个人计算将成为大规模的协同计算,而信息技术将被信息生态的光芒掩盖。

  Sondergaard先生表示:“这些推动力将淘汰过去20年的架构。这些推动力结合在一起,推动我们创造了后现代业务,推动了简单性,并迫使产生创造性破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