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统一边缘交换机以强大性能简化IT和适用未来的网络

极进网络统一边缘交换机以强大性能简化IT和适用未来的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极进网络创新的Summit® X460-G2固定端口交换机,和IdentiFi™ 3805无线接入点,以高性能边缘交换机,和经济实惠的802.11ac增强端对端产品组合极进网络向融合、简化的固定交换机解决方案组合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2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交换机 无线接入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EXTR)今日宣布统一边缘交换机系列荣增新品。新产品属于接入层产品,基于极进网络创新的软件定义架构而成。新款Summit X460-G2 固定端口交换机和IdentiFiWireless 3805 无线接入点增强了公司世界级网络产品组合的性能、可管理性和自带设备/安全性。Summit X460-G2是极进网络向融合、简化的固定交换机解决方案组合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在当今“移动先行”的世界里,网络必须提供符合用户期望的安全、快速、灵活的有线或无线接入。极进网络的统一边缘交换机提供了由优质边缘交换机增强的简单、快速、智能的架构,配有Summit X460-G2和经济实惠、功能全面的802.11ac接入点,可以在任何地点部署使用。

极进网络的统一边缘交换机,作为其创新软件定义架构的一部分,使用户可以将网络转变为战略资产,享受到全网可视性、数据分析和可编程性等优点。

重点优势:

  • Summit X460-G2 和IdentiFiAP 3805经优化可与极进网络的NetSight管理和Purview分析平台一同工作。
  • Summit X460-G2是极进网络的高性能千兆边缘交换机,针对边缘应用程序和融合的需求,提供快速、多用途的固定端口交换机解决方案。
  • Summit X460-G2有10个型号,提供1/10/40 GbE的上行链路。
  • Summit X460-G2可在Summit所有型号的交换机上实行跨平台堆栈,这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保护用户现有网络投资。
  • 与以前的边缘交换机产品相比,Summit X460-G2能提供更多的PoE+功率,推动符合PoE+的802.3at标准的30W到每个端口。
  • IdentiFiAP3805以易装形状提供2x2:2802.11ac 出色性能,使其适于在多种环境下部署。
  • IdentiFi AP3805具有IdentiFi产品组合的所有特点和功能,且入门价格更低。

Farpoint集团负责人Craig Mathias表示:“当今,组织的网络边缘必须与对覆盖范围、容量和具成本效益的运营日益增长的需求保持一致,这些需求是由BYOD、整体用户群的增长,快速增加的移动设备和应用需求激发产生的。极进网络正在将高性能、具成本效益的有线/无线网络硬件、统一的管理、不断增加的可视性、安全性和分析洞察力,组成一个独特的方案以满足上述需求。

极进网络移动性和应用主管Mike Leibovitz表示:“在当今的体验经济的时代,用户希望随时随地都能连接网络。因此高性能网络必须随时可用,且可扩展。满足用户的需求远远不够,我们必须准备好满足未来的需求。我们的统一边缘产品结合了边缘交换机产品和可在任何地点部署使用的802.11ac接入点,可以满足用户需求。最近开发的统一边缘交换机彰显了我们的承诺——助力客户在今天、明天、甚至未来获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