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极进网络荣获Info-Tech 研究集团网络访问控制供应商“冠军”称号

极进网络荣获Info-Tech 研究集团网络访问控制供应商“冠军”称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荣获Info-Tech研究集团网络访问控制(NAC)供应商“冠军”称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1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网络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EXTR)近日宣布荣获Info-Tech研究集团网络访问控制(NAC)供应商“冠军”称号。NAC技术是企业网络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使用管理和安全工具,主动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被入侵的终端和其他脆弱的系统访问网络,从而帮助保护企业数据。

Info-Tech研究集团的供应商形势报告识别出技术市场上杰出的供应商,通过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和企业战略来评估供应商。

极进网络产品管理副总裁John Hanahan表示:“被Info-Tech研究集团授予‘冠军’称号,是对极进网络领先方案的认可,也证明我们在引领业内趋势。我们的网络访问控制是一个完整的、基于标准的、多供应商互操作的解决方案,允许正确的用户访问正确的资源。该报告证明了我们的远见和能力,我们能帮助企业满足他们对有线和无线的安全接入网络的要求。”

该报告重点包括了极进网络的优势评估。优势包括:

  • 极进网络提供强大的整体风险管理NAC解决方案,能很好地应用于复杂及对安全性要求很高的组织的需求
  • 在强大的BYOD的支持下,极进网络控制来自移动设备的访问并鼓励用户和管理员使用增强的移动接口访问。

Info-Tech研究集团高级咨询分析师Alan Tang表示:“购买由NAC、以太网产品和其他产品组成的生态系统,将会最大程度上惠及异构环境,为终端客户创造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更具体地说,随着两家公司完全整合,新的开发将持续实现,极进的客户应期待实现更多的安全价值和其它好处。”

极进网络是NAC供应商形势报告中评估的六大供应商之一。评估的重要标准包括产品可用性、特点、产品性价比和架构、供应商可见度、战略、覆盖和渠道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