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助微软在无线网络环境中实现有线网络性能

Aruba助微软在无线网络环境中实现有线网络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测试显示,Aruba无线解决方案能为微软Lync Server提供高于Cisco同类产品75%的优异性能。通过采用Aruba和微软Lync Server 2010,休斯顿YES Prep schools新构建的校园网络所需的时间和成本节省了90%之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Aruba 微软 无线网络 有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9月16日 综合消息:日前,Aruba Networks 宣布其移动企业网络(MOVE)架构帮助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在无线网络环境中实现有线网络般性能。测试显示,Aruba 无线产品能为微软Lync Sever提供高于Cisco同类产品75%的优异性能。此数据是经过Aruba和微软的严格测试,采用微软测试与评估标准,并由平均意见得分(mean opinion scores; MOS)计算得出的。

  Aruba作为微软网络基础设施优化合作伙伴,为了确保终端用户通过微软 Lync享受到高品质的视听体验,与多个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合作提供关于Lync网络需求的规范指南。网络基础设施优化合作伙伴 以网络和IT专业人员的需求为核心,提供使用指南和服务,并协助企业优化他们的企业局域网,以支持即时音频、视频和Lync整合通讯。

  同时,Aruba 移动企业网络(MOVE)架构 也已通过Aruba Edge合作伙伴计划获得了微软Lync Server 2010互通性认证。微软Lync合作伙伴工程首席项目经理Kapil Sharma表示,“围绕Aruba 无线基础设施和微软Lync Server 2010而展开的性能测试及其使用指南,将有助于IT人员更加快捷地部署一个整合的系统。”

  YES Prep Public Schools是美国休士顿地区的一个免费、公开招生的公立学校体系,共涵盖八所学校,4,200多名学生。这八所YES Prep学校的教职员工以及总部人员都在使用微软Lync Server 2010整合通信软件套件。因此,他们所选择的接入网络是否能与Lync高效整合则至关重要。

  YES Prep 信息科技主任Troy Neal表示:“我们这里没有人使用有线电话。微软为中小学提供的Lync 2010折扣,加上该套件在Aruba网络下的性能,以及部署Lync取代传统PBX交换机而省下的成本等种种优势,我认为每一所中小学都应采用这项方案。若采用语音PBX交换机,每所学校需要6-9个月及4-6万美元才能顺利运作,相较之下我们现在每所学校只需投入2-3个星期的时间和300-3000美元的费用。至于Aruba无线网络上的视频和语音质量如何,单是丝毫察觉不到它是无线网络这点就说明了一切。”

  知名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预测,2011-2015年的商用电话市场中,PC网络电话、移动软件电话以及IP无线电话,将超越有线IP电话,而TDM无线电话以及模拟和数码电话则将呈现下滑趋势。*由于业界加速采纳软件电话和无线电话作为整合通讯方案的基础设备,高安全的情境感知无线网络已成为必要的需求。

  Gartner 于2011年第一季度发布 了全球商用电话市场(2011-2015)的最新预测:

  出货量复合年增长率(2011-2015):

  · PC和移动软件电话 17.7%

  · IP无线电话 14%

  · 单或双线IP电话和图形显示IP电话 7.3%

  · TDM无线电话 -3.1%

  · 模拟和数字电话 -8.5%

  ArubaOS移动服务(ArubaOS Mobility Services)能够通过情境感知技术,辨识移动网络中的用户身份、终端类型、应用以及位置信息,并且优化接入网络以支持类似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这样的前瞻应用。这些服务采用集中化部署,提供基于私有云或公有云的管理,并监管网络中每位用户和每台设备的安全性、合规性和网络性能,无论他们使用哪种接入方式。

  Aruba Networks 首席营销官Ben Gibson表示:“像微软Lync Server 2010这样的整合通信套件使用量的增长,加上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的快速普及,为企业IT部门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Aruba与微软联盟,针对无线网络中的移动设备提供了一套可信赖的整合通信方案。由此,IT部门现在可以对他们的有线网络和通信设备进行适当调整,以大大节省网络建设和运营的成本。”

  Aruba更发布了一份详细的配置指南,协助用户开发和部署针对Lync通信套件进行优化的高性能移动接入网络:http://www.arubanetworks.com/pdf/partners/PSB_MicrosoftLync.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