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助力科尔尼咨询公司优化微软统一通信平台

F5助力科尔尼咨询公司优化微软统一通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6月14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于今日宣布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咨询公司使F5 BIG-IP 解决方案大幅提升其IT投资的价值,减少分支办事处的扩展成本,同时为全球用户提供出色的应用程序可用性与可靠性。

来源:51CTO.com 2011年6月21日

关键字: F5 网络架构 统一通信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6月14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于今日宣布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咨询公司使F5 BIG-IP 解决方案大幅提升其IT投资的价值,减少分支办事处的扩展成本,同时为全球用户提供出色的应用程序可用性与可靠性。

  科尔尼咨询公司的3,500个用户中,有近70%为远程工作。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Exchange Server、SharePoint Server以及其它统一通信(UC)和协同产品才能与客户和同事协作处理复杂的项目。由于这些应用程序对于公司的业务至关重要,因此他们必须对全球所有用户确保高可靠性和可用性。科尔尼咨询公司希望能够从其芝加哥地区的两个数据中心同时提供这些应用程序,但是之前其他公司采用的第四层交换基础架构难以将两个站点连接,并且无法在两个站点之间实现流量负载均衡。因此,当一个数据中心处于活动状态时,另一个仅用于容灾恢复功能的数据中心却只能处于休眠状态。

  科尔尼咨询公司全球网络架构部门的Kevin Rice谈到:"F5与微软统一通信平台的紧密集成对于我们的决策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我们选择F5解决方案是因为它能够为我们提供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和Lync Server 2010部署所需的重要可靠性。此外,F5也让我们能够将两个数据中心无缝连接,智能地管理和控制两个数据中心之间流量,它是唯一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它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高端数据中心资源,并避免在分支办事处增加新的基础架构。"凭借F5解决方案,科尔尼咨询公司还能够将其次级数据中心中的许多高端服务器重新定位,并在分支办事处重新部署,以提供本地文件与打印服务。

  科尔尼咨询公司选择F5的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LTM?)和BIG-IP 广域网流量管理器?(GTM?)动态地管理公司全球网络的流量。在每个数据中心,BIG-IP LTM 设备都位于微软应用服务器与Web服务器的前端,为其提供智能的保护、确保负载均衡,并加快应用流量速度。BIG-IP GTM将两个数据中心相连接,并能够基于网络和数据中心条件、业务策略、用户地点以及应用程序性能动态地将用户请求(无论这些请求来自东京、迪拜、伦敦还是旧金山等等)发送至最佳的执行站点。

  Rice表示:"部署F5产品之后我们很快发现,我们应用服务器的性能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飞越,其中尤以SharePoint表现最为卓越。下载文件只需要几秒钟,再也不必漫长地等待几分钟。"

  Rice的团队还使用了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将现有服务器从微软的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升级到了Lync Server 2010。Rice补充说:"F5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中包含的应用程序特定模板和配置指南大大地简化了升级流程,以及用于Lync Server 2010部署的全新虚拟服务器的配置工作。"

  F5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Jason Needham表示:"随着移动员工的日益增加,员工越来越多地依赖于统一通信应用程序,因此企业必须具备稳定和可靠的统一通信基础架构。借助F5面向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组织能够从综合的状态监控、智能的流量管理以及网络优化中获益,从而提供能够满足实时通信需求的具备高可靠性与响应能力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