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 与 EMC 携手加快云服务部署

F5 与 EMC 携手加快云服务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数据解决方案产品增添 EMC Atmos 支持,旨在跨数据中心提供面向云的简化、自动化和安全的数据移动性

来源:ZDNET 2011年5月20日

关键字: F5 EMC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今日公布了 F5® ARX® Cloud Extender™ 解决方案的增强特性,将 EMC Atmos 也添加至其日益扩展的云存储提供商和对象存储平台支持清单中。ARX Cloud Extender 与 F5 ARX 文件虚拟化解决方案相结合,可将数据自动、安全、不间断地从基于文件的存储平台迁移至 EMC Atmos,进而加快公共云和私有云的部署,帮助企业更加快速地获得云存储所带来的优势。

  借助这款解决方案,企业无需更改当前的存储架构或战略,便可集成诸如 Atmos 等基于对象的存储解决方案。F5 的 ARX 和 Cloud Extender 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用以自动识别适当的文件并将它们迁移至基于 Atmos 平台的云架构中。整合后的解决方案可跨私有云和公共云的本地文件存储及远程对象存储提供统一的数据视图。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公司高级分析师 Terri McClure 指出:“F5 ARX Cloud Extender 和 EMC Atmos 的集成可帮助用户在现场和基于云的文件存储环境之间构建无缝连接。这样一来,用户将能够采用简单的策略在云中存储适当的、活动性较低的数据,同时将重要或敏感型数据继续保留在牢固的 IT 防护圈之内,最终获得显著的运营优势。”

  F5 ARX 解决方案现可支持包括 Atmos、Celerra、Data Domain 和 Isilon在内的一系列产品,用以解决由数据迅猛增长所带来的挑战。(Ivan, 这句话翻译的不通顺。 看不明白想表达的意思)。目前,全球公司正竭尽全力有效地管理数据的快速增长(使用 F5 ARX 设备实现基于文件的存储资产的虚拟化),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简化整体数据管理流程,以及减少运维成本。

  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EMC World 2011 年度大会上,参会者可在第 911 号展台观看有关 F5 与 EMC 产品组合可互操作性的展示。F5 专家将定期进行 ARX 和 Cloud Extender 展示,突出介绍允许在所有受支持 EMC 平台之间迁移数据的智能存储分层策略。

  F5 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副总裁 Kathleen Ferraro 称:“云存储具备非常大的潜力,将能够克服当前的诸多存储挑战,不过与所有其它新技术一样,企业需要首先仔细评估如何才能将它最为有效地集成至现有流程中。企业必须采取相关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和中断,清晰地识别在云演进过程的当前阶段最适合云模式的数据集和工作负载。我们的 ARX 和 Cloud Extender 解决方案旨在简化这种转变,实现数据分类和向云迁移的自动化,无缝地进行部署。”

  EMC 云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 Mike Feinberg 表示:“EMC 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满足合作伙伴日益增长的需求,帮助他们充分利用云基础架构的优势。我们相信,这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他们的用户带来财务与功能优势的大好机会及有效方式。通过开放到我们云基础架构的访问路径和支持简单的 API 集成,我们能够帮助合作伙伴提供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更高、成本更低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成功应对用户迅速增长的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与 F5 合作,集成所有这些优势并将它们提供给我们的共同用户。”

  上市情况

  F5 面向 EMC Atoms 的 ARX Cloud Extender 解决方案可针对以评估为目的的用户即刻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