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睿易”助力 蓝海扬帆——锐捷网络召开SMB行业合作伙伴大会

“睿易”助力 蓝海扬帆——锐捷网络召开SMB行业合作伙伴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8月19日,锐捷网络商业行业部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睿易’助力 蓝海扬帆”的SMB行业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锐捷网络的核心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9月15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8月19日,锐捷网络商业行业部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睿易’助力 蓝海扬帆”的SMB行业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锐捷网络的核心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合作伙伴针对SMB行业各个细分市场的拓展思路和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探讨了SMB行业市场选择和渠道业务模式。锐捷网络还发布了“睿易”产品系列中的两款最新的千兆交换机产品,以及性能和功能都大幅提升的EG易网关的最新软件版本。

  2011年初,锐捷网络开始发力SMB行业。经过半年多的实践和努力,锐捷网络在SMB行业的销量取得了快速的增长。据锐捷网络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SMB行业上半年销售额较2010年同比增长40%。锐捷网络在上半年除了发布“睿易”系列产品之外,还推出了“精品网吧”、“成功酒店”、“放心医院”、“E企业”、“无忧中小学”和“安全政府”六大针对SMB客户的中小网络解决方案。同时,锐捷网络迅速组建了一支超过50人的SMB销售团队,完成了覆盖全国30个省市地区的渠道布局和二级渠道招募,形成了区域SMB行业拓展以及渠道业务模式。锐捷网络宣称,其SMB行业渠道数量增幅超过50%,渠道销售额增长30%。

  会上,与锐捷网络合作多年的河南金宏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素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永瑞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河北天一网际电子有限公司分别就县级医疗市场开拓、酒店和企业行业开拓以及网吧行业市场渠道价值和拓展等话题,与现场其他与会者进行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同时,针对锐捷网络SMB行业年初锁定的六个细分市场,与会代表就SMB行业开拓思路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睿易”产品系列两款智能千兆交换机新品——RG-S2928G-S和RG-S5750-28GT-S也在此次会议上亮相。两款新品是锐捷网络基于网络安全和易用好管理的理念打造的新一代安全智能交换机产品,充分融合了网络发展需要的高性能、高安全、多业务、易用性特点,旨在为网吧、酒店、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全新的技术特性和解决方案。EG易网关最新软件版本RGOS-10.3所包含的流控功能、WEB认证功能、广告页面推送功能都受到了合作伙伴的强烈关注。

  锐捷网络副总经理诸益平在会上表示,“今年是锐捷网络力拓SMB行业的一年,也是锐捷网络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的一年,锐捷网络愿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扬帆远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