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Avaya推新网络产品ERS 3500 瞄准中小企业

Avaya推新网络产品ERS 3500 瞄准中小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的Avaya以太网交换机(ERS)3500系列可实现远程管理,以太网供电等功能。网络设备提供商Avaya推出了新的以太网交换机系列,服务于小型办公室或小型环境的企业套件。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4月26日

关键字: Avaya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国际报道(文/灵烜译)新的Avaya以太网交换机(ERS)3500系列可实现远程管理,以太网供电等功能。网络设备提供商Avaya推出了新的以太网交换机系列,服务于小型办公室或小型环境的企业套件。

Avaya推新网络产品ERS 3500 瞄准中小企业

产品名称是ERS 3500系列,价格在695美金到2395美金之间,可选模块和功能。

Avaya定义新交换机的特点是可灵活安装。可自动配置Avaya IP电话系列产品,以帮助小企业在数分钟内建立和配置IP电话,Avaya称,交换机可由统一的WEB浏览界面进行管理。

据美国达拉谟乡村学校教育委员会的信息系统主管Wilson Chan表示,Avaya新交换机的优势在于实现远程管理。

他指出,“在达拉谟乡村学校教育委员管理的134所初级和中等教育学校,已经有超过300间教室支持笔记本电脑上网。大多数使用8端口的非网管型交换机,进行网络接入,管理员不得不随时去校园解决发生的问题。Avaya ERS 3500将改变现状,实现远程管理,更方便的进行配置和排错,并且对交换机的流量做到心中有数。”

我想通过Avaya产品的功能能够帮助小型企业更好的控制网络设备,并且快速的部署到企业环境中,而无需太了解网络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