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传Avaya推迟IPO计划 新股发行遇冷

传Avaya推迟IPO计划 新股发行遇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五透露,有私募公司控股的通信设备制造商Avaya已暂缓了其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原因是市场对公司首次公开招股不太热情,担心新股发行会遇到困难。

来源:C114 2012年3月31日

关键字: Avaya 视频会议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31日 综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五透露,有私募公司控股的通信设备制造商Avaya已暂缓了其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原因是市场对公司首次公开招股不太热情,担心新股发行会遇到困难。

  消息人士透露,远计划于今年4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的Avaya,当前已将首次公开招股时间推迟至今年年底。而来自路透社方面的消息称,Avaya的首次公开招股可能要到2013年才会实现。

  由私募公司银湖和德太投资所有的Avaya,在去年6月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10亿美元资金。不过随着Facebook和凯雷集团均提交了招股说明书,Avaya发现公司可能无法引起投资人的注意。Facebook当前正筹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创互联网公司记录的50亿美元。消息人士本周透露,Facebook计划于今年5月初挂牌交易。

  受证券市场摇摆不定的影响,Avaya在去年暂缓了其首次公开招股计划。作为Avaya最大的竞争对手,思科去年的股价下跌了11%;另外一家竞争对手Juniper Networks的股价更是下跌了45%。上述两家公司股票走势的疲软,表明市场担心受经济动荡的影响,客户可能会暂缓升级其网络设备。

  Avaya在2月13日发布报告称,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为2600万美元,表现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8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5%,达到13.9亿美元。Avaya在2011财年已通过裁员和整固设施等多种措施来削减支出。

  Avaya当前还正在通过收购来扩张业务。该公司在今年3月15日刚斥资大约2.3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视频会议系统公司RadVis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