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上海贝尔助东航打造全球性统一通信网络

上海贝尔助东航打造全球性统一通信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签署协议,通过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为东航提供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这是继2009年提供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之后上海贝尔与东航的再次合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上海贝尔 阿尔卡特朗讯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30日 综合消息:近日,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签署协议,通过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为东航提供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这是继2009年提供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之后上海贝尔与东航的再次合作。

  上海贝尔为东航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OmniPCX Enterprise 通信平台、OmniVista 网络管理系统和全系列 IP 话机,支持统一消息、会议和协作、视频通信等应用。整套解决方案包含了灵活的系统架构、简单的网络管理和智能的网络连接,具有开放性、互通性和融合性。通过固定和移动融合的解决方案,全球东航员工的移动电话可以拥有高品质的商务通信应用。该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所集成的视频会议功能可以帮助东航用户随时、高效地召开多媒体会议,并做出最快响应和决定。

  东航集团采用上海贝尔OmniPCX Enterprise通信平台,建立了一个全球性的办公通信网络,覆盖中国大陆、亚太及欧美等分支机构。整个网络服务东航在全球的员工和乘务员,并且和现有系统互连,保护了东航以往的通信设备投资。上海贝尔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改善了整个网络的管理流程,让网络管理更简便,减少了IT部门的工作负担,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

  东航表示:“我们十分看重上海贝尔在统一通信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上海贝尔是可靠的合作伙伴,在2009年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为乘客提供了优质的客户服务,因此我们继续选择其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