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联合利华高层拜访腾讯 看好腾讯全新社会化营销平台

联合利华高层拜访腾讯 看好腾讯全新社会化营销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合利华高层拜访腾讯,势必会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基于腾讯的“一站式”营销平台会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提供更有利条件,届时双方的合作也会对整个社会化营销行业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

来源:中国网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腾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9日,全球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高层一行拜访腾讯北京公司。北亚区主席Alan Jope、全球首席市场营销官Keith Weed等联合利华高层携团队亲临,与腾讯网媒业务系统总裁刘胜义等高层代表团队会晤,就联合利华与腾讯公司的进一步战略合作进行密切交流。

  

  联合利华高层一行拜访腾讯北京公司,双方在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合影留念

  腾讯网媒业务系统总裁刘胜义、腾讯全国策划中心总经理Sophia Ong等腾讯高层在沟通交流中详细介绍了腾讯全新推出的社交产品、创新技术等,以及以此构建的全新社会化营销平台。“腾讯公司去年成为我们唯一的国内“数字营销”战略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将在此基础上会继续加深合作。”联合利华CMO Keith Weed表示。联合利华的企业文化是专注于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服务消费者,让生活更美好,这与腾讯13年用户与产品积累,一切以用户价值的归依的理念是一致的,我们有着共同的企业与产品的价值观,这是深度合作的基础。

  

  联合利华CMO Keith Weed等在腾讯网媒业务系统总裁刘胜义的帮助下,使用微信与腾讯公司CEO马化腾进行互动。

  腾讯公司网络媒体总裁刘胜义表示,腾讯公司在内容、产品、平台、技术等方面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多年来一直都是联合利华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合作中,腾讯凭借微博、QQ空间等社交媒体平台关系链的营销价值,为联合利华旗下众多品牌提供了全方位的数字营销场域和用户沟通的桥梁。2011年2月,腾讯更成为联合利华唯一的国内“数字营销”战略合作伙伴。未来,腾讯希望与联合利华能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互联网社交化浪潮正在席卷全球之时,作为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腾讯公司旗下众多平台覆盖了中国大量网民,具有社交化的天然优势。腾讯公司也不断深入挖掘其社交媒体和社交网络的商业价值,2012年腾讯网络媒体更加快了社会化变革的步伐,包括用户平台社会化以及营销平台社会化的变革都在进一步加快。而网络媒体变革的核心是社会化、便捷化,腾讯微博、QQ空间、腾讯视频等多个平台也将围绕这一核心进行变革。腾讯希望通过扩大对外开放等措施,打造出一个满足全国网民在线生活需求的社交平台。庞大的用户群、社交媒体的关系链,沉淀多年的社会化媒体运营经验以及腾讯巨大的用户群与社交网络潜力成了联合利华与腾讯合作的坚定基石。腾讯全新的社会化营销平台将会是联合利华各大产品线营销信息到达用户的重要渠道,腾讯更是成为联合利华在中国提升品牌形象和提高影响力的最重要的营销伙伴。

  随后,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联合利华一行对腾讯的创新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现场使用了微信等产品。对于腾讯打造的全新社会化营销平台,联合利华一行表示相当看好,他们相信,未来,腾讯打造的集用户、产品、技术和方法论于一体的“社会化营销平台”将会为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联合利华高层拜访腾讯,势必会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基于腾讯的“一站式”营销平台会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提供更有利条件,届时双方的合作也会对整个社会化营销行业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