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收购ClearAccess 提升宽带运营商网络管理

思科收购ClearAccess 提升宽带运营商网络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learAccess提供网络管理,并为宽带供应商提供软件支撑,思科获得ClearAccess将提升其服务供应商的管理能力。目前收购的详细内容还未公布。

作者:灵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思科 网络管理软件 ClearAcce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国际报道(编译/灵烜) ClearAccess提供网络管理,并为宽带供应商提供软件支撑,思科获得ClearAccess将提升其服务供应商的管理能力。目前收购的详细内容还未公布。

ClearAccess不仅仅为个人和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还包括移动终端硬件产品。思科透露ClearAccess的硬件业务Smart RG Gateways仍将继续。ClearAccess提供一系列的网络管理工具和监控分析宽带性能的能力,同时也提供家庭加入的管理工具,旗舰产品是ClearVision。也提供内容过滤,Wi-Fi管理和防火墙等服务。

思科收购ClearAccess 提升宽带运营商网络管理

ClearAccess产品截图

这项收购能支撑思科的商用服务能力,思科表示,ClearAccess的管理软件将进一步加强思科网络管理产品线的能力。ClearAccess的员工将整合进思科网络管理产品线。思科透露这次收购将在思科第四财务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