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网宿科技:“宽带普及提升工程”需产业链各方共同努力

网宿科技:“宽带普及提升工程”需产业链各方共同努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推动宽带普及提速,让网络惠及民生,工信部今天召开了宽带普及提速工程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正式启动实施 “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网宿科技、百度、新浪、搜狐、网易、腾讯、阿里巴巴、金山等16家互联网企业宣布积极参与工程,并共同向互联网业界发出倡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31日

关键字: 网宿科技 宽带 CDN 云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EN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31日 综合消息:为推动宽带普及提速,让网络惠及民生,工信部今天召开了宽带普及提速工程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正式启动实施 “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网宿科技、百度、新浪、搜狐、网易、腾讯、阿里巴巴、金山等16家互联网企业宣布积极参与工程,并共同向互联网业界发出倡议。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网宿科技将在现有CDN云分发平台的基础上,加快网络加速平台的技术更新和建设速度,为改善中国互联网访问体验不遗余力。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表示:“实施宽带普及提速工程,除三大运营商外,还需要内容提供商以及网络加速服务提供商等产业链条的多方共同努力。”网络提速是全网提速,而不仅仅是运营商骨干网的扩容、小区接入带宽的提高。跨运营商访问瓶颈的长期存在、内容集中存储与访问分散的矛盾,以及突发的集中访问都会影响网民访问网站的速度以及上网体验。随着互联网应用几何倍数的增长,这些问题仍会更加突出。

  CDN(内容分发网络)行业的存在主要是解决网络传输中间一公里的问题,其通过在现有互联网基础之上构建的一层智能虚拟网络,尽可能避开互联网上有可能影响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环节,使内容传输的更快、更稳定。

  始创于2000年的网宿科技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大的CDN及IDC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网宿科技不仅拥有2000家客户,而且承担了2010年春晚、世博会、世界杯、和广州亚运会等重大项目的网络加速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