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vaya助利安人寿实现集中式管理

Avaya助利安人寿实现集中式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Avaya宣布,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了Avaya IP Office解决方案,增强员工协作能力,并节省约30%的通信费用。包括Avaya 8300媒体服务器在内的Avaya系统高效连接了利安人寿的总部和分支机构,并可随利安人寿的业务成长而扩展,从而满足公司在江苏省以及全国其他地区业务拓展的需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31日

关键字: Avaya 语音通话 统一通信 统一通信与协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31日 综合消息:日前,Avaya宣布,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了Avaya IP Office解决方案,增强员工协作能力,并节省约30%的通信费用。包括Avaya 8300媒体服务器在内的Avaya系统高效连接了利安人寿的总部和分支机构,并可随利安人寿的业务成长而扩展,从而满足公司在江苏省以及全国其他地区业务拓展的需要。

  利安人寿于2011年7月开业,是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位于南京,业务发展迅猛,公司希望部署高效率的通信解决方案。利安人寿希望新的通信系统能为公司提供先进的通信及协作功能,并且对IT部门来说,要非常易于管理和扩展。此外,系统要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满足这些要求。

  Avaya提供了包括IP Office在内的集成式通信系统,IP Office是Avaya面向中小企业和成长型企业的旗舰解决方案。利安人寿在江苏省内的8个主要分支机构均部署了Avaya IP Office解决方案,在即将筹备开设的5家主要分支机构也准备部署Avaya IP Office解决方案,并在南京总部和江苏分公司安装了Avaya S8300媒体服务器。Avaya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例如语音通话、语音信箱、呼叫转移和电话会议,以促进利安人寿员工之间的协作。Avaya IP Office支持多达128路的“meet-me”会议功能。系统还实现了全公司电话号码的统一编排,无论哪个分公司的员工,拨打分机号码就可以相互联络。

  因为所有内部通话都经由IP网络进行,所以通信费用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平。根据利安人寿的估计,通信费用节省高达30%。

  整个系统都可以从利安人寿总部进行集中式管理,因此管理和升级非常方便。利安人寿计划未来几年将业务扩展到江苏省以外,例如北京和上海市场。随着需求的增加,利安人寿可以将系统升级到Avaya Aura平台,而现有的设备可以成为新系统的组成部分。这意味着,利安人寿可因此大大地节省投资。

  引语

  “利安人寿对通信系统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希望系统能为利安人寿快速增长的业务提供有力支持,并适应我们未来的扩展计划。Avaya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可靠、灵活的平台。这个平台,能够很方便支持我们的管理需要。”

  — 利安人寿总裁刘政焕

  “我们很高兴成为利安人寿的技术伙伴。中国的寿险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高效协作对寿险公司取得成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Avaya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增强协作能力,释放‘The Power of We’的力量。最终,客户将实现更快的协作、更明智的决策以及更出色的业绩。”

  — Avaya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王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