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GSM协会基于SIP-I协议语音通话试验完成

GSM协会基于SIP-I协议语音通话试验完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GSM协会成功完成基于SIP-I协议语音通话试验,该试验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使用SIP-I基于分组的语音之间的移动网络来控制传输。

作者:科讯网信息中心 来源:科讯网信息中心 2008年8月6日

关键字: 语音通话 SIP GS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GSM协会成功完成基于SIP-I协议语音通话试验,该试验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使用SIP-I基于分组的语音之间的移动网络来控制传输,为运营商及其他服务供应商专门设计提供保证各级服务质量和安全的客户移动服务。此次试验在芬兰和瑞典的实验室进行,主机由TeliaSonera提供。

  SIP-I改善工程计划是GSM协会IPX倡议制定私人全球互联网协议(IP)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SIP协议通常会涉及较少的转换,比其他协议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更容易为移动运营商实现端到端的呼叫控制和升级网络。GSM协会建议,移动运营商应采取SIP-I协议,广泛使用运营商的固定网络和运输网络,以控制传输基于分组语音之间的移动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