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将在GSM大会展示业界最高HSPA+速率

华为将在GSM大会展示业界最高HSPA+速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消息,华为将于巴塞罗那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最新的HSPA+技术。此技术将极大提升终端用户的移动宽带体验 ,特别是那些需要上传文件的数据业务,例如视频会议、文件共享和邮件发送。

来源:SohuIT 2010年2月12日

关键字: HSPA GSM 华为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消息,华为将于巴塞罗那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最新的HSPA+技术。参观者有望现场体验全球最快的HSPA+业务,下行速率高达84Mb/s,上行速率高达11Mb/s 。这标志着HSPA+技术发展的新高度。

  全球首个84Mb/s HSDPA演示

  在移动宽带时代,数据业务的需求在全球呈快速蔓延之势。对高速率、低延迟以及优良业务体验的追求推动移动宽带技术不断前进。基于3GPP R9标准的华为HSPA+解决方案融合了64QAM的高阶调制(HOM)、多输入多输出(MIMO),以及双载频运行等领先技术,使得下行速率最高可达84Mbps,网络性能大幅度提升的同时,网络成本显著下降。

  全球首个11Mb/s HSUPA 演示

  华为还在巴展上展示了基于干扰消除技术的HSUPA解决方案,上行峰值速率高达11Mb/s,为 3GPP R6版本的两倍。上行高速率容易带来对同一小区其他用户的干扰,而华为创新的干扰消除技术能够将小区内部干扰降至最低,从而实现更高的上行数据业务速率。此技术将极大提升终端用户的移动宽带体验 ,特别是那些需要上传文件的数据业务,例如视频会议、文件共享和邮件发送。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万飚评论说:“我们已经看到了移动宽带的良好发展前景。破纪录的高速率数据业务演示代表着华为在移动宽带领域的最新成就,该解决方案将确保运营商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宽带业务。华为将继续保持在 HSPA+技术创新和商用部署领域的领先地位。”

  华为预测,在下一个十年中,移动宽带的业务流量将增长1000倍以上。消费者对低价或免费的移动宽带终端、不限时的高速接入、以及低资费内容丰富的移动宽带业务诉求越来越强烈。而运营商希望抓住移动宽带浪潮的发展机遇,则需要大幅度提升网络容量,并持续降低每比特成本。华为将在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SingleRAN@Broad解决方案,通过多重覆盖组网、全频段宽带和高效频谱等创新技术,帮助运营商应对1000倍以上移动宽带业务流量增长的挑战。

  作为移动宽带领域的领导者,华为一直与全球领先运营商积极合作,在MIMO等关键技术上引领业界潮流,为用户提供提供更快更好的移动宽带业务体验。截至2010年1月,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共计部署了36个HSPA+网络,其中20个网络已经进入商用阶段,占据41%的市场份额;在全球采用MIMO技术的商用HSPA+网络中,华为拥有其中67%的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