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成功举办Global Metro Ethernet Seminar

华为成功举办Global Metro Ethernet Semina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于2月8日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Global Metro Ethernet Seminar”,吸引了来自全球200余位运营商代表和业界专家与会。截至到目前,华为已在全球承建100多张骨干网和620多张城域网,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印度Bharti Airtel、Reliance、西班牙电信、新加坡电信、马来西亚电信、土耳其电信等领先运营商。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2月10日

关键字: 宽带 华为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于2月8日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Global Metro Ethernet Seminar”,吸引了来自全球200余位运营商代表和业界专家与会。来自意大利电信、西班牙Telefonica、比利时Mobistar、印度Bharti Airtel的高层和技术专家、Infonetics高级分析师以及华为资深专家同与会者交流了面向未来的超宽带网络规划思路及建设经验。

  华为在本次研讨会上对去年9月发布的“SingleMetro,MultiPlay”宽带城域发展战略进行了商业与技术上的进一步阐述。该战略可帮助运营商在满足最终用户不断增长的大带宽应用需求同时,通过提升运营商收益和降低运维成本,加大超宽带网络盈利能力。 该战略自发布以来,获得了全球运营商广泛关注与认可,并获得规模商用。Infonetics分析师对当前宽带城域网络建设的业界优秀实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与展望。西班牙Telefonica、比利时Mobistar、印度Bharti Airtel的代表在研讨会上分享了部署基于该战略的宽带城域解决方案的成功经验,获得与会专家们一致认同。

  此次研讨会不仅聚焦在应用领域,同时在技术创新领域也极具亮点。来自意大利电信的代表,向与会专家分享了意大利电信同华为合作在提升IPTV业务运维质量方面的技术创新iRSM。该技术可以精确进行IPTV业务故障定位,提升用户业务体验,大幅降低运维成本。目前该技术在TI的实验室测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并已经提交至IETF形成草案。

  截至到目前,华为已在全球承建100多张骨干网和620多张城域网,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印度Bharti Airtel、Reliance、西班牙电信、新加坡电信、马来西亚电信、土耳其电信等领先运营商。此外,华为NE5000E核心路由器及其集群系统的发货量累计已经超过2000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