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瑞士电信10月推出HSPA+网络 最高下行28.8Mbps

瑞士电信10月推出HSPA+网络 最高下行28.8Mbp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消息(桑菊)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电信日前表示,将于2009ITU电信展期间推出HSPA+服务。瑞士电信表示,新的HSPA+网络将首先覆展会举办地日内瓦,最高可以达到28.8Mbps的下行速度,但平均下载速度不会高于8Mbps。

作者:桑菊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9月6日

关键字: 宽带接入 宽带 HSP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消息(桑菊)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电信日前表示,将于2009ITU电信展期间推出HSPA+服务。

  瑞士电信表示,新的HSPA+网络将首先覆展会举办地日内瓦,最高可以达到28.8Mbps的下行速度,但平均下载速度不会高于8Mbps。今年年初,瑞士电信已经推出了下行峰值为14.4Mbps的HSPA网络。

  ITU电信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通信领域展览会,今年定于10月5日到10月9日在日内瓦举办,

  瑞士电信说,在先期覆盖日内瓦之后,HSPA+网络还将在瑞士其余地区进行覆盖。瑞士电信预计,支持HSPA+高带宽的通信终端设备将于明年上市。

图为瑞士电信办公大楼

  作者:桑菊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系C114编辑对海外通信专业相关网站最新信息的翻译稿,如有翻译质量问题请指正。

  本文不代表C114观点,仅供通信专业人事参考,转载需注明作者及出处:C114中国通信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