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亚洲移博会圈定中国上海

亚洲移博会圈定中国上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SM协会近日宣布将于2012年6月20-22日在上海举办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简称“亚洲移博会”)。首届亚洲移博会将在上海市中心的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预计将吸引2万人次到场参观。

作者:李夏艳 来源:CNW 2011年11月8日

关键字: GSM 移动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SM协会近日宣布将于2012年6月20-22日在上海举办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简称“亚洲移博会”)。首届亚洲移博会将在上海市中心的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预计将吸引2万人次到场参观。

  亚洲移博会在上海举行并不意外,根据Wireless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中国占全球全部移动连接的16%,截至2011年第二季度,中国有近9.1亿移动连接,到2012年上半年,将有望达到10亿移动连接的里程碑。GSM协会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的表达则更为直观:“亚洲移博会是亚洲移动通信行业活动的演变和发展,它反映出亚洲移动通信在全球舞台上的影响力持续扩大。移动通信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这在中国表现得尤为突出。我们看到,中国正经历着快速的发展,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市场。而上海也将为移动通信业以及同样重要的中小企业、消费市场的发展创造商机。”

  移动通信经历的三次浪潮清晰可见,从过去用来连接人,到现在把人们连接到互联网,未来将会连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移动通信与生活的关系已经越来越紧密。而据GSM协会预计,到2025年频谱缺口将达到900MHz,移动通信普及率提高10%,推动GDP增长1.2%。

  在移动通信发展如此迅猛的背景下举办的亚洲移博会包括领导者会议、国际贸易展览会以及专注于开发者的项目——App Planet,它将把整个应用开发者生态系统汇聚起来。与其他展会不同,GSM协会将为亚洲移博会推出两个全新的活动单元。第一个是Deal Hub,它是一个移动业务交易平台,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正在寻找合适投资的买家汇集在一起,而这些买家均已获得财政批准并持有有效项目。此外,GSM协会将在亚洲移博会上首次举办针对消费者的活动日,展览和活动方案将面向那些对最新移动通信技术和服务感兴趣的本地“专业消费者”。什么是专业消费者呢?John Hoffman指出:一般的消费者,就是指那些进到路边的店里,买一个设备享受相关的服务。专业消费者是一些小型的企业或者中型的,非常关注于技术,或者技术导向型的企业。“我们给他们这群企业一种很好的机会来接触到这个行业,不断推陈出新的一些活动,了解这个行业一些新的发展趋势。并且更好的理解这个行业的趋势如何可以反过来影响这些中小型企业自身业务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