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晋级爱立信最大市场 华为被视作头号对手

中国晋级爱立信最大市场 华为被视作头号对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8日消息,据瑞典媒体报道,中国已经成为爱立信最大的销售市场,占据其全球销售额的7%,美国(6%)和印度(6%)紧随其后。本季度,爱立信在西欧地区营业额下降7%,在北美上升39%,拉美上升25%,亚洲和大洋洲地区上升5%,中东欧、中东和非洲上升1%。

作者:杨正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4月29日

关键字: 爱立信 华为 对手 市场 设备商 运营商 GSM 思文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据瑞典媒体报道,中国已经成为爱立信最大的销售市场,占据其全球销售额的7%,美国(6%)和印度(6%)紧随其后。爱立信CEO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在去年也曾预计,长期而言,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电信市场。

  本季度,爱立信网络、服务和多媒体三大业务销售额分别为300亿、103亿和39亿瑞典克朗(分别约合50亿、17亿、6.5亿美元)。尽管受到美元持续低迷的冲击,本季度网络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仍增长2%,主要得益于在高增长市场中GSM网络销售额的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和印度市场。

  爱立信在财报中表示,运营商之间,以及设备商的竞争对手之间的行业整合还在继续,竞争依然激烈,特别是来自中国企业的竞争。爱立信CFO卫翰思(Hans Vestberg)则明示,华为毫无疑问是爱立信最大的竞争对手。

  斯文凯认为:“尽管业内更多关注3G,但2G技术GSM在市场上仍居垄断地位;GSM是一项廉价的技术,尽管许多竞争对手已经减少或放弃了GSM投入,但爱立信仍在对GSM技术如节能基站等进行开发。”华为也是为数不多紧盯GSM市场的设备商之一。

  本季度,爱立信在西欧地区营业额下降7%,在北美上升39%,拉美上升25%,亚洲和大洋洲地区上升5%,中东欧、中东和非洲上升1%。(杨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