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lexPod成为首款通过微软验证基于私有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FlexPod成为首款通过微软验证基于私有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sco与NetApp今天宣布FlexPod共享基础架构成为首款通过Microsoft验证用于更新的Microsoft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2.0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28日

关键字: 思科 NetApp Microsoft FlexPod 私有云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4月28日 综合消息: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最新版System Center 2012和支持Microsoft私有云的各项技术,Cisco与NetApp今天宣布FlexPod共享基础架构成为首款通过Microsoft验证用于更新的Microsoft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2.0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通过这一计划,Cisco和NetApp携手Microsoft帮助客户将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部署时间从几天缩短至几小时,同时能够支持他们更高效地利用其物理和虚拟资源池。

  此外,针对桌面虚拟化部署,Cisco和NetApp还推出了一款经过验证的全新设计架构,支持在FlexPod共享基础架构上运行 Microsoft私有云和Citrix XenDesktop软件。通过使用XenDesktop以类似云服务的形式交付桌面、应用程序和数据,企业将能够快速支持现有和全新的应用程序,迁移到新的操作系统,以及为工作场所中将要部署的数十亿台新设备提供企业资源。

  主要亮点:

  FlexPod with Microsoft Private Cloud 解决方案支持最新版 System Center 2012

  · FlexPod with Microsoft Private Cloud 构建于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和 System Center 2012 之上,是首个通过 Microsoft 验证用于更新的 Microsoft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2.0 的系统设计。

  · Cisco UCS™ Management Pack 和面向 System Center 2012的NetApp® OnCommand™ 插件可支持客户从单一界面中监控和管理 FlexPod 以及在其上运行的所有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在 System Center 2012 中全面管理 NetApp 存储系统和Cisco UCS。同时它们能够在云基础架构中自动化计算和存储工作流。

  · Cisco推出了一款基于命令行界面的简单易用的 UCS 管理工具(称为Cisco UCS PowerTool),使用 Windows PowerShell 控件提供了完善的基础架构管理功能。运营团队可以使用 UCS PowerTool 轻松地将存储组件、计算组件和软件应用程序的管理工作整合到一款定制的端到端管理解决方案中。后者将更便于使用和编制脚本。

  · 这一业经验证的设计将最新发布的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2012 和 NetApp FlexClone® 技术、以及 Windows PowerShell 自动化功能组合在一起,相比传统存储解决方案中使用的 VDI 设计,使得配置桌面虚拟机的速度实现了高达 25 倍的提升。该设计还充分利用了 NetApp Flash Cache,支持以远超过传统存储技术的速度同时启动多个桌面虚拟机。它能够在不到 25 分钟的时间里同时启动最多 2,000 个虚拟机。

  · 此外,对于桌面虚拟化部署,Citrix XenDesktop on Windows Server Hyper-V 是首个业经 Cisco 和 NetApp 验证可在 FlexPod with Microsoft Private Cloud 上运行的工作负载。这一组合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为其员工提供移动办公方式,支持随时随地访问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和相关数据。

  关于 FlexPod:

  · FlexPod 解决方案采用了 Cisco UCS 计算平台、Cisco® 网络交换机、以及运行于 Data ONTAP® 软件之上的 NetApp 统一存储平台。

  · FlexPod 是一个经过预先测试的架构设计,在一个共享基础架构中整合了网络、计算和存储资源,可帮助企业加快部署速度,降低风险,同时减少拥有成本。

  · FlexPod 支持多种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可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快向云的迁移,并简化相关工作。灵活、可扩展的共享基础架构经过预先测试,能够帮助降低部署风险和提高数据中心效率,为您带来一款灵活的共享基础架构。

  · Cisco 和 NetApp 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为他们提供了广泛的培训,致力于帮助其提升在 FlexPod 业务领域的业绩,促进业务发展,提高利润,最终推动其客户取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