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加入NetApp联盟合作伙伴计划

F5加入NetApp联盟合作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 1 月 21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宣布,公司以优势联盟合作伙伴(Advantage Alliance Partner)的身份加入 NetApp® 联盟合作伙伴计划。F5 与 NetApp 密切合作,共同向客户提供统一的应用和数据交付解决方案,打造更加灵捷及动态的数据中心。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月27日

关键字: NetApp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5 和 NetApp 的联合部署支持文件无缝移动;合作双方共同规划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灵捷、动态的数据中心

  2010 年 1 月 21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宣布,公司以优势联盟合作伙伴(Advantage Alliance Partner)的身份加入 NetApp联盟合作伙伴计划。F5 与 NetApp 密切合作,共同向客户提供统一的应用和数据交付解决方案,打造更加灵捷及动态的数据中心。

  F5 与 NetApp 强强联手,通过提高用户与资源之间的灵活性,帮助用户缩短传统基础架构与动态基础架构之间的差距。灵捷的 IT 环境使企业可以对变化做出快速响应 — 根据需要来添加、删除和变更应用与数据服务。从而,形成一个融合安全性、接入、加速、可用性与数据管理等功能的强大 IT 架构,顺利地适应企业不断演进的 IT 需求。

  除了制定长期的战略之外,F5 和 NetApp 还借助应用交付和文件虚拟化的现有解决方案,为其共同的用户带来立竿见影的优势,充分发挥当今数据移动性的全部潜能。

  通过文件虚拟化实现透明的数据移动性

  借助 F5ARX文件虚拟化解决方案,NetApp 用户可以自动、透明地迁移数据,显著缩短迁移时间,同时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

  F5 公司屡获殊荣的 ARX 解决方案对文件存储环境进行虚拟化,取消了客户端与存储资源之间的静态绑定。甚至可以在工作时间对数据进行自由移动,而不会对应用或用户造成任何影响,也无需对客户端进行重新配置。此外,ARX 解决方案基于策略的管理功能支持 IT 部门创建一次性的策略进行自动数据迁移,从而进一步简化管理,同时降低运营开支。

  证言

  F5 业务开发副总裁 Jim Ritching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联盟合作伙伴计划。NetApp 和 F5 拥有大量共同用户,我们的解决方案为这些客户带来了卓越的价值,因此双方的合作具有非凡的的意义。NetApp 是企业级 NAS 市场的领先厂商,而 F5 一直引领开发如 ARX 这样既可以创建更加动态的基础架构,又具有极其出色的净投资回报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联合解决方案将极具吸引力,通过合作我们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NetApp 解决方案市场副总裁 Patrick Rogers 表示,“NetApp 联盟合作伙伴计划将具有相似目的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聚集在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经济高效且业经验证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简化其数据基础架构。加入 NetApp 联盟合作伙伴计划后,F5 公司将针对 NetApp 存储设备提供补充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通常与数据迁移相关的诸多问题。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帮助用户显著提高效率以及基础架构的灵捷性。”

  Gartner 公司研究部副总裁 Dave Russell 表示,“非结构数据的增长不断加快,而数据中心管理员的任务是优化接入、提供不断增加的移动性以及提供可靠的成本控制优势。未来,能够通过稳固的行业解决方案合作来扩展其解决方案的数据管理和虚拟化功能的厂商无疑将受到企业的青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