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CA携手NetApp开发公有云和私有云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CA携手NetApp开发公有云和私有云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2月23日,全球最大的IT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CA与NetApp 公司宣布拓展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开发管理解决方案。该全新系列产品将集成CA的虚拟化、自动化和服务保证,以及NetApp的存储管理技术。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2月2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NetApp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2月23日,全球最大的IT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CA与NetApp 公司宣布拓展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开发管理解决方案。该全新系列产品将集成CA的虚拟化、自动化和服务保证,以及NetApp的存储管理技术。

  这一可兼容的产品系列将为所有跨数据中心环境的管理提供通用接口。与标准的云集成不同,CA与NetApp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将提供即插即用的方式,这使得云开发的复杂性减少,同时具备更高的可靠性以保证所有的产品有效工作。

  CA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基础设施管理高级销售总监 Carl Terrantroy说:“CA 与 NetApp 公司的合作不仅加强了 CA 的存储管理能力,同时也使 CA 拥有了全面的基础设施管理产品组合。CA 和 NetApp 公司均坚信,成功的关键在于,采用公有云和私有的云服务来推进业务的增长。

  Terrantroy 还表示,“CA 与 NetApp的合作是互补的,特别是对于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来说,我们对产品套件进行认证使得渠道合作伙伴承担的风险减轻,他们能够借助经过配置的云服务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赢得竞争优势,而无需面对产品整合的艰难任务。这无疑将为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更快的销售增长。”

  NetApp 公司南亚区副总裁 Peter O’Connor 表示:“NetApp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价值、高速、有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简化 IT 环境的管理。与CA的合作契合我们一贯的目标,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 CA 携手共同为本地客户提供具有更高业务灵活性的解决方案。”

  产品集成信息

  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 与 NetApp Provisioning Manager 的集成将帮助客户实现云基础设施端到端的自动化管理。这将简化配置流程以使配置的时间更短,同时通过 NetApp Provisioning Manager 的存储策略和效率等选项来提高关键资源的利用率。该集成解决方案将使存储自动的与服务器,网络和应用软件一起完美协作。

  CA Spectrum Service Assurance 与 NetApp SANscreen 套件的集成将 CA解决方案的业务服务建模能力扩展到存储域中,从而能够为用户对存储状态如何影响具体的商业服务或为自身带来风险等问题带来有价值的新见解。

  CA Spectrum Infrastructure Manager 及CA eHealth Performance Manager 将扩展支持 NetApp 的错误和性能管理产品。CA 初步计划集成 SANscreen 的存储事件及性能参数,提供增强的及扩展的自动性能监测、实时分析、性能仪表以及强大的报告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