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spect跨全球部署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Aspect跨全球部署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spect日前宣布完成了面向Aspect全球1600员工的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大规模应用部署。Lync 2010提供的共享和协同工作功能已经被Aspect员工广泛使用,使他们实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协作和沟通,包括: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12月6日

关键字: Aspect Microsoft Lync 视频会议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spect日前宣布完成了面向Aspect全球1600员工的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大规模应用部署。此次部署是利用公开试用版软件产品,在短短一周内全部完成,覆盖了Aspect全球各地共计约1900名员工中的1600人。从此,Aspect遍布于欧美、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办公室或在家办公的员工都可使用Microsoft Lync 2010实现语音、语音邮件、视频Web会议、即时消息通信(IM)和即时呈现(presence)等全方位功能来进行通信协同。Aspect针对亚太地区(APAC)的部署计划于12月完成。预计在2010年末,Aspect将全面完成跨越整个公司百分之百范围的全球化应用部署。

  Microsoft Lync提供了强化的协同(Collaboration)功能,使Aspect的员工能够在企业内的部事和外部的合作伙伴以及客户之间更好地进行联系、共享和配合,从而在他们的日常沟通中实现更加高效的实时交互。

  Aspect长期致力于推动统一通信与协同(UCC)技术的发展,此次决定将前版本产品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快速地升级演进到Lync Server 2010就是最好的佐证。Aspect于两年前在全公司范围内实现了统一通信架构,全面替代其跨全球20个国家企业机构中的传统电话和PBX通信系统架构。此次Lync Server 2010应用部署对Aspect而言是顺其自然的步骤。作为整个统一通信战略的一部分,Aspect为其自有的全球客户联络中心配备了完整的统一通信功能,极大地增强了客户联络能力。统一通信技术在Aspect全企业范围的应用为其带来了大幅度的成本节省。与传统的电话和会议方式相比较,在第一年内即可节省共计200万美元的开支,同时还加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协同能力。

  Microsoft Lync产品管理高级总监Kirk Gregersen表示:“Aspect在自己企业内部率先部署Lync Server 2010,不仅展现了实现新一代关键业务级别企业通信战略方面的技术实力,同时还为其他企业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帮助他们更好地通过Lync获得的业务效率的提升。”

  Aspect在应用和部署统一通信协同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在关键任务级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方面具备强大实力,对于准备部署微软统一通信平台的公司来说,是非常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他们有效地满足业务需求。

  Aspect公司IT产品高级副总裁、首席信息官Jamie Ryan表示:“Aspect在统一通信技术方面一直快速前进。仅仅用了几天的时间,Aspect的1600多名员工就已经在使用Lync 2010提供的协同工作功能,获得了真正增强型的连接沟通体验。我们率先大规模地部署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我们见证了丰富的用户应用以及工作效率和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今后,通过系统化的协同工作理念和Lync全新的增强功能特性,Aspect员工将拥有快速高效、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

  Lync 2010提供的共享和协同工作功能已经被Aspect员工广泛使用,使他们实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协作和沟通,包括:

  扩展的共享功能,包括不同应用级别的贡献

  将共享和多参与者协作功能完整地集成进入Lync 2010应用环境,提供了更高的易用性和更标准化的体验

  针对会议的增强安全性管理和访问控制

  增强的即时呈现和联络信息,包括状态、企业及报表结构、图片等

  架构方面的优化还包括更小的硬件规模和对虚拟化(virtualization)的支持,帮助Aspect更好地利用IT资源、减少碳排放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