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瞄准生产力收益 Array助中石化优化Lync通信协作

瞄准生产力收益 Array助中石化优化Lync通信协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ray Networks公司负载均衡解决方案成功部署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简称:中石化)网络当中,用以改善Lync统一通信平台的性能、可用性及用户体验,优化企业业务流程组织和内部协作,为提升企业运营效能和生产率提供了强大助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10日

关键字: Array Lync 统一通信 中石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0日 综合消息:近日,Array Networks公司负载均衡解决方案成功部署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简称:中石化)网络当中,用以改善Lync统一通信平台的性能、可用性及用户体 验,优化企业业务流程组织和内部协作,为提升企业运营效能和生产率提供了强大助力。这是Array Networks在能源行业取得的又一成功案例,标志着Array IT效能优化解决方案正在能源行业获得广泛而深入的应用。

中石化作为国家独资设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拥有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多个分公司,员工数量众多。为满足企业内部日常沟通、跨地域协作和服务客户 的需要,中石化基于微软Lync系统构建了统一通信平台,提供了即时消息、网络会议、视频、话音等多种通信功能。由于业务量巨大,用户众多,应用复杂,中 石化的Lync统一通信平台需要利用负载均衡设备提升效能、可用性、安全性和用户体验等。中石化采用已经获得了微软Lync认证,且拥有广泛成功案例的 Array APV负载均衡解决方案,不仅有效提升了Lync统一通信系统的性能和可用性,改善了用户体验;而且实现了员工使用任何设备、任何地点交付高可用统一通信 的能力。

针对中石化统一通信平台的应用需求特点,Array Networks为其定制了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Array APV实现了对微软Lync Server应用和Lync应用的智能化负载均衡和Lync流量优化,提高了系统运行速度,简化管理,保证了通信服务的即时性,使得电话Lync、邮件、 即时消息等通信不延误,同时也带来了高品质的智能终端Lync通信体验。此外,服务器健康检查功能能够检查失效和过载的服务器,能够自动调整网络流量,优 化Lync服务器的性能,确保Lync系统实现吞吐量的最大化和响应时间的最小化,在应用服务器故障等突发情况下也能确保无间断的用户体验,保障了应用高 可用性。

凭借丰富强大的功能,Array负载均衡解决方案为中石化Lync统一通信系统搭建了一个高性能、高可用和可视化的平台;同时Array APV的SSL加速功能进一步增强了信息的安全性。此外,Array产品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既消除了企业应用部署的后顾之忧,也节约了企 业投资成本。

中石化有关负责人表示:“Array Networks负载均衡解决方案的部署,将会为集团20万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服务,确保集团Lync统一通信内容交付的顺畅、高效,并且 能够保障系统的可靠性、性能、安全性和管理效率,大大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此外,Array APV的多功能、良好的可扩展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更使之成为了我们的最佳选择。”

Array Networks(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表示,“Array Networks的产品在品质、功能特性、性价比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在Lync统一通信服务等企业应用支持方面,Array Networks具有丰富的经验,居于领先地位,并在能源行业拥有广泛的成功案例,此次中石化案例的成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将继续以高水平的产品和 服务继续开拓能源行业市场,不断帮助客户提升企业运营效能和创造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