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快思聪与鸿合科技签约 携手打造协同通讯新标杆

快思聪与鸿合科技签约 携手打造协同通讯新标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快思聪亚洲与鸿合科技于本月2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进行签约仪式,鸿合科技正式成为快思聪亚洲Creston RL全国总代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6月4日

关键字: 快思聪 鸿合科技 Creston RL 协同通讯 Lyn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30日 北京报道: 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快思聪亚洲与鸿合科技近日在北京四季酒店进行签约仪式,鸿合科技正式成为快思聪亚洲Creston R全国总代理,此次签约是合作双方进军协同通讯市场的战略一步。

快思聪与鸿合科技签约 携手打造协同通讯新标杆

Microsoft Lync是微软推出的一款集即时通信、IP电话与视频会议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软件。具备比纯粹硬件视频会议终端更加灵活的付费方式,以及会议接入方式。 在全球IP电话市场领域,已经占到约20%的份额,拥有4000万用户。作为微软Lync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快思聪推出了基于Lync的 Crestron RL,这是一套简单易用且具有强大团队协作功能,适用于各类型会议室的解决方案。Creston RL结合Lync的功能,让用户可在单一触控式屏幕上轻松操控会议室内所有设备,更支持实时协同合作。此外,还可同时整合多个房间的控制系统,控制房 间内的灯光、帘幕、温度、DigitalMedia以及其他影音器材等。

会上,快思聪亚洲董事行政总监梁子球先生表示:“数字信息化高科 技产品已成人们生活和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把各种高科技产品连接转换及同步应用的中控系统或集成解决方案更是大势所趋,Crestron RL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他认为,鸿合科技是中国信息视听产业的领军企业,在教育和商用市场具有强大影响力,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是Creston RL™解决方案最理想的载体。双方合作定必给企业、教育及其它机构带来惊喜。

鸿合科技董事联合总裁王京先生在会议发言中强调,与快思聪亚洲 十八年的良好合作历史,和微软逾五年的会议系统服务经验,为今天的合作打下基础和机缘。鸿合科技现正处于高速成长的阶段,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开拓创 新,是企业的主旋律。协同通讯是未来信息视听行业最核心应用之一,鸿合科技将与快思聪及微软紧密合作,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与Crestron RL™及微软Lync®融合,为企业、教育、政府、医疗等各类机构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有效地提升沟通水平和生产力。

微软Lync中国区负责人Patrick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活动,他表示:“微软Lync目前的主要用户来自全球500强企业,与鸿合科技所服务的用户高度重叠,同时基于协同交互概念的教育应用,也正是鸿合所擅长的教育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

本次签约发布会,快思聪亚洲与鸿合科技强强联手,加上微软的助推,相信不仅会为中国市场的企业和教育用户提供全新的使用体验,同时将揭开视频会议全新的一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