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變”之道,Array NFP让企业不惧变化,以权应变

6月7日,以“權·變”为主题的Array NFP网络功能平台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Array携手业界知名合作伙伴与到场嘉宾分享Array 2.0时代倾力打造的NFP网络功能平台的核心价值及解决方案。

至顶网网络频道 06月07日 综合消息:6月7日,以“權·變”为主题的Array NFP网络功能平台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Array携手业界知名合作伙伴与到场嘉宾分享Array 2.0时代倾力打造的NFP网络功能平台的核心价值及解决方案。

“權·變”之道,Array NFP让企业不惧变化,以权应变

Array CEO赵耀博士现场宣布NFP网络功能平台发布

Array 2.0时代,是一场鱼与熊掌兼得的“權·變”

当今,企业身处相当复杂的业务环境之中,每一项全新的技术和业务都会给企业现有的架构带来难以预计的运营风险和运维压力。当然,企业发展之根本也离不开环境不断的演进变化,而NFP网络功能平台的适时推出,正是为当下复杂多变的IT环境提供权宜之解决方案。会上,Array Networks CEO赵耀先生从“软件+硬件”、“共享+专有”、“公有云+私有云”、“灵活性+高性能”、“安全+扩展性”5个维度向参会嘉宾诠释了“權·變”思想,并指出:NFP网络功能平台并非简单的功能罗列与堆砌,而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拓扑的构建,是代码层面的深度对接和调优,最终是对企业成本的精细化控制,同时也为企业寻求最可观的效益。

“權·變”之道,Array NFP让企业不惧变化,以权应变

赵耀博士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三大技术革新

“權·變”发布会为嘉宾带来了三大技术革新。Array Networks解决方案顾问袁浩勇先生剖析了当下多元化时代对安全和应用交付乃至整个网络架构、云架构发展的推动和引领。在IT结构繁冗扩展、移动终端井喷、安全问题频发的现状下,聚焦创新、便捷、共享、灵活、扩展的优化解决之道。

NFP网络功能平台

NFP网络功能平台是一款革新产品,是对客户日益庞大的IT架构的一次“减脂增肌”。“减脂”是对网络、安全、应用设施进行集中化、平台化的部署、管理和交付;是通过最小单位的调整使企业以最少的代价敏捷的应对业务变化;“增肌”是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通过Array专利技术大幅的强化和提升性能;是将业内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各类产品强强联合起来,协同助力企业发展。

“權·變”之道,Array NFP让企业不惧变化,以权应变

ECCSM2(商密)处理性能卓越

“全网加密”时代的到来把大家的目光再次引向了加密算法。以Apple Inc.为首,加密领域开始更多的关注到“时空消耗更小”的ECC椭圆曲线算法。诚然,ECC可以使用更小的密钥长度来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然而ECC的基本运算比RSA要复杂很多,这就对SSL的处理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Array采用革新技术,将ECC、SM2(商密)处理性能带上了全新的高度,再结合最近升级的SSL加速卡,Array的SSL处理性能在业界一骑绝尘,充分保障了用户在HTTP网站加密的道路上,有安全,有速度。

HTML5 VPN 高效协同办公

随着移动应用的普及和发展,企业信息移动化是大势所趋,且HTML5应用日益普及,人们生活和工作习惯被彻底颠覆。今年,Array再次引领VPN的变革,开启HTML5 VPN时代。HTML5 VPN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安全便捷远程接入方式。利用HTML5技术构建的SSL VPN接入平台,实现了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为登录入口的SSL VPN访问方式。在充分保障了安全性的同时,利用HTML5的优势,极好的兼容了PC端和移动端,可以帮助企业更灵活的进行信息发布,员工之间更高效地协同办公。

强强联合,NFP平台呈现经典拓扑

“權·變”大会上,受邀出席的合作伙伴高层向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对于当前网络、安全乃至整个IT环境的分析,并讲解了各自在应对日趋多变的网络环境时所采取的策略,展示了同NFP平台结合所构建出的一个个经典解决方案。

针对当前多变、频发的网络攻击,绿盟科技安全产品总监宫智先生展示了基于NFP平台的安全即服务(Security As A Service)解决方案,这与山石网科首席技术执行官Tim先生的“云·界+NFP平台式”部署方案不谋而合。当然,不论是抗DDoS软件、Web应用防护软件、还是IPS软件、防火墙软件,在NFP网络功能平台上都实现了性能极致的提升,堪比硬件甚至超越硬件。同时,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导者天畅信息、互联网安全领域的专业技术服务提供商上海CA、国内最优秀的智能办公室方案提供商威发也纷纷发表了各自在NFP平台上所构建的便捷、安全、智能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此外,国产数据安全领导企业天空卫士、专注Web应用,更懂Web安全的远江盛邦、国内首家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公司新网程、致力做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引领者的安博通也依次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NFP平台对其现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扩展和完善,为参会嘉宾奉献了一场十足的视听盛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07

19:1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