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搜索引擎营销势必燎原 开眼聚宝定制服务受追捧

搜索引擎营销势必燎原 开眼聚宝定制服务受追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内人士分析,SEM的发展已成燎原之势,而以开眼数据为领头羊的第三方服务公司也将迎来快速发展,同时带动行业的迅猛发展。

来源:ZDNET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开眼数据 搜索引擎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百度举行的“2012,聚焦营销新动力百度营销中国行”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中小企业的关注,所到之处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有消息称,目前百度联手工信部发布了“百万中小企业助力计划翔计划”,为此百度将在十二五期间投入30亿元帮助200万家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据此,业内人士分析,SEM的发展已成燎原之势,而以开眼数据为领头羊的第三方服务公司也将迎来快速发展,同时带动行业的迅猛发展。

  目前我国中小企业运营环境风云突变,国外市场份额不断萎缩,国内原材料涨价、技术局限、用工成本增高、融资困难,诸多问题让很多企业陷入了发展困境,纷纷寄希望于通过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来解决当下难题。网络作为当下传播信息最迅速的载体,已经吸引了很多企业的注意,尤其搜索引擎营销,由于其可实现产品信息直达消费者,嗅觉灵敏的企业已纷纷入驻搜索引擎领域。

  据悉,百度此次不仅为中小企业搭建搜索引擎营销平台,还将为中小企业培养搜索引擎营销管理人才,全方位帮助中小企业利用搜索引擎开拓市场。同时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受益于“翔计划”的企业借助开眼聚宝这类智能平台管理SEM相关工作,将能更好的提升SEM推广效果、扩大市场份额。

  北京工商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郭崇义教授表示:搜索引擎营销现已进入3.0时代,由机器去执行,人做一部分去配合就可以。中小企业应该充分利用最新科技资源,借助智能管理平台,实现模块管理高度智能化。由管理人员做相关决策,具体事宜交由电脑执行。这样才能达到最优推广效果和最佳投回比率。

  目前国内市场上出现的智能SEM管理产品也如雨后春笋一般,但行业领军者非开眼聚宝莫属。开眼聚宝是国家级高新企业开眼数据潜心研发5年之久推出的最新一代高度智能化SEM管理平台。它实现了关键词创意、智能竞价、排名锁定、竞争对手分析等SEM所有核心业务智能管理,并能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平台,这也是国内SEM行业首款定制产品。

  与其他SEM产品不同的是,开眼聚宝的关键词创意不仅仅是添加前后缀,而是通过抓取百度、Google等5大搜索引擎的数据,并结合用户搜索习惯,帮助企业拓展出海量的高质量关键词,解决中小企业关键词创意不足的难题。

  另外,开眼聚宝的智能竞价功能是根据预算及CPC、CPA、ROI等数学模型进行自动竞价;而排名锁定功能则是把投出的核心关键词锁定在指定的搜索排位,管理人员只需简单的条件设置即可,这样可以快速持续压制竞争对手;竞争对手分析也是开眼聚宝的核心功能之一,开眼聚宝拥有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广告投放的数据库,竞争异动提醒、竞争态势分析模块让你对竞争对手一举一动洞若烛照。

  此外,开眼聚宝最大的特点是定制服务。既不同于其他SEM产品的单一模块,也不是所谓的“一体化”。而是根据客户的自身状况和不同需求,量身定制相关模块服务。这在搜索引擎营销服务领域是第一家。开眼聚宝目前已成功服务2000多家企业,这个数字年底有望突破5000。

  对此,郭崇义教授表示:百度帮助中小企业搭建了平台,同时企业自身能够充分利用好当前SEM智能管理技术,这就有望突破当前所遇到的发展瓶颈,实现快速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