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H3C推出多功能系列防火墙SecPath F1000

H3C推出多功能系列防火墙SecPath F1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信你一定看过《变形金刚》,是不是也想拥有变形金刚一般的超高变身能力?快来体验H3C SecPath F1000 系列防火墙,防火墙中的“变形金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16日

关键字: H3C 防火墙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5月16日 综合消息:相信你一定看过《变形金刚》,是不是也想拥有变形金刚一般的超高变身能力?快来体验H3C SecPath F1000 系列防火墙,防火墙中的“变形金刚”。

  H3C F1000防火墙堪称业界功能最全面、扩展性最好的防火墙/VPN 产品,集成防火墙、VPN 和丰富的网络特性,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安全远程接入等功能。

  F1000基于H3C 先进的OAA 开放应用架构,用户能灵活扩展病毒防范、网络流量监控和SSL VPN 等硬件业务模块,实现2-7 层的全面安全。不仅如此,F1000系列还提供多对一、多对多、静态网段、双向转换 、Easy IP和DNS映射等NAT应用方式,并支持多种应用协议正确穿越NAT,提供DNS、FTP、H.323、NBT等NAT ALG功能。这么多功能,需要时都能轻松选择,灵活应用。

  除此之外,F1000支持基于用户身份的管理,实现不同身份的用户拥有不同的命令执行权限,并且支持用户视图分级,对于不同级别的用户赋予不同的管理配置权限,管理起来更加方便高效。还能有效的识别网络中各种P2P模式的应用,并且对这些应用采取限流的控制措施,有效保护网络带宽。对办公室网络来说,F1000的邮件过滤功能也非常实用,它提供SMTP邮件地址、标题、附件和内容过滤,垃圾邮件别想跑。

  H3C F1000防火墙,绝对是你生活工作中的变形金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