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思科下一代统一计算创新驱动各种规模丰富应用

思科下一代统一计算创新驱动各种规模丰富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重大演进的统一计算系统全新亮相,进一步推出为密集数据分析和规模可扩展应用而优化的产品组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5日

关键字: 思科 下一代 统一计算系统 U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今日为其统一计算系统(UCS)推出重要创新技术,带来更广泛、更强大的技术组合,旨在使客户有效掌控瞬息万变的业务和IT环境。

思科下一代统一计算创新驱动各种规模丰富应用

思科下一代统一计算创新驱动各种规模丰富应用

思科UCS产品组合拥有雄厚的架构基础和广泛的合作伙伴,在推出后得到了客户的快速采用。立足在这一基础之上,思科进一步扩展其产品组合,推出了面向云规模应用的思科UCS M系列模块化服务器和面向小型与企业边缘环境的思科UCS Mini,可全面满足全新细分市场和使用情况的需求。

此外,思科还宣布推出专用于提升应用性能的第四代UCS机架和刀片式服务器,以及用于管理大数据基础设施工作负载的全新UCS Director解决方案。这一针对当前UCS产品组合的扩展将能够为广泛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带来全新的动力和可扩展性。

思科的统一计算创新同时也扩展了公司以应用为中心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战略。这一战略旨在为处于不断变化的IT和业务环境中的客户带来面向未来的方法和创造出卓越优势。新的技术创新包括:

云级计算

全新思科UCS M系列模块化服务器为越来越依赖规模扩展应用架构的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客户提供了突破性的运营效率水平。UCS M系列在规模扩展系统设计方面实现了巨大进步,充分利用了思科的UCS矩阵计算,为云级应用实现更精简的基础设施。

此外,全新的思科UCS C3160机架式服务器采用高容量本地磁盘存储,是分布式数据分析和对象存储、非结构化数据存储库以及媒体流和编码转换应用的理想选择。

边缘级计算

通过推出思科UCS Mini,思科发布了专为远程站点、分支机构和小型IT环境进行优化的统一计算创新。这款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在易于部署和操作的紧凑外形中,提供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功能,为全新细分市场的客户带来了UCS的简单性和IT自动化优势。对于拥有大量远程站点或分支机构的客户,UCS系统管理可支持大规模分布式计算的有效运营和策略控制。

数据密集型计算和核心数据中心应用

全新第四代UCS服务器和UCS Director产品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卓越控制能力,能够大幅加快密集数据分析和广泛应用的性能,从而显著改善业务成效。这些产品包括:

  • UCS B200 M4刀片式服务器、C220 M4C240 M4机架式服务器继承了思科在广泛工作负载中实现创纪录应用性能的传统。
  • UCS Director Express for Big Data解决方案能够自动部署Hadoop,并跨物理基础设施和Hadoop软件提供了单一管理面板。它可与主要开源发行版相集成,以确保一致且可重复的Hadoop UCS集群配置,帮助客户从人工操作中解脱出来。

 

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将计算、网络、固态存储应用加速技术集于一身,并将系统管理能力整合到一体化架构中。该产品推出五年以来得到了客户的有力支持。截至思科2014财年底,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在全球已经赢得了超过36500名客户,在2014财年实现了30%的产品业绩同比增长。

思科UCS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Perez表示:“企业对大数据、万物互联、移动、视频和云的需求,正推动着应用的设计和交付方式发生快速变化。我们处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数据集和应用规模在迅速增长,而企业将有机会充分利用更深入的见解,更快做出决策。借助这一扩展的产品组合,思科推出了自UCS诞生以来最大的创新浪潮。我们将不断发起挑战,不断演进构建和管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