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Unisys设置企业级服务器性能新标准

Unisys设置企业级服务器性能新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7日, Unisys今天在业内率先发布了针对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 最新推出的TPC-E基准进行测试的首批基准测试结果。该测试是在Unisys强大的ES7000/one企业级服务器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企业版中进行的。

来源:PChome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服务器 TPC-E 企业级服务器 Unisy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7日, Unisys今天在业内率先发布了针对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 (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简称Tpc)最新推出的TPC-E基准进行测试的首批基准测试结果。该测试是在Unisys强大的ES7000/one企业级服务器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企业版中进行的。测试结果树立了ES7000企业级服务器在Microsoft Windows环境中的性能、经济性和可扩展性等方面领先同类的卓越地位。

  TPC-E基准于2007年3月19日出台,这一倍受期待的基准将替换已有15年历史的TPC-C基准。新的测试包含了一个联机事务处理系统(OLTP) 性能分析,对各种软硬件平台进行模拟现代IT环境的压力测试。

  TPC-E不是一个纯学术基准,它模拟的是一个经纪公司的流量和交易模式。该测试模拟了一系列后端处理数据和经纪行前端客户在交易公司的典型行为——帐户查询,在线交易和市场调研。该模拟经纪行也与外界的金融市场相联系,根据市场变化执行指令并更新相关的帐户和市场信息。

  使用TPC-E基准,Unisys在其基于Microsoft Windows和SQL Server环境的强大的ES7000/one Enterprise Server平台上进行了一系列测试。TPC-E涵盖被测试IT设备的两个主要指标--处理性能和经济效能。处理性能根据“E基准规定的每秒交易量”来测定(tpsE),而经济效能则由三年花费的总拥有成本除以tpsE来衡量,即每个tpsE所消耗美元($/tpsE)。ES7000/one Enterprise Server在测试中表现优异,性能指数达660.85 tpsE,经济指数达1777.18美元/tpsE。ES7000/one已在市场上销售,而全部通过TPC-E测试的部件可于2007年9月28日上市。

  微软公司SQL Server部门的技术专家Dave Campbell表示:“如今数据库应用的复杂程度和用户需求已经大大超过15年前的情况。新的TPC-E基准为数据库产业提供与当今真实的IT应用环境负载相一致,高质量的OLTP性能测试。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TPC)花了四年来研究这个新基准,我们相信他们已经很好地定义了负载和基准,这将会推动产品创新,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我们很高兴Unisys发布了第一个准确核实的TPC-E测试结果报告,我们期望以后出现更多这样的报告。”

  ES7000/one Enterprise Server系列是Unisys针对完全开放的系统环境下的基于标准的企业交易计算要求而向市场推出的高端产品。 该平台配置灵活,是业界第一个同时支持Intel Itanium 2双核处理器或双核Intel Xeon双核处理器的系统。两种系统均支持最多达32颗处理器,结合各种高端存储器和网络的连接,可以为任何客户需求提供最好的性能。

  Unisys产品开发与技术性能部总监Jerry Buggert表示:“Unisys ES7000/one 企业级服务器在此次测试中表现出来的优异性能再次证明,Unisys在业内是部署基于Microsoft技术的企业级基础架构的领导者。我们希望业内其它公司能尽快使用这个极其重要的新工具。”

  Unisys 大中华区系统与科技事业部销售总监张和平认为,ES7000/One企业级服务器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最灵活的Windows和Linux服务器产品系列之一,此次测试结果发布证明了其具备极高的性能和经济性。当前,遍布全球的企业和政府机构都在利用标准化的、基于Intel平台的ES7000服务器,构建它们的实时基础架构,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作为Intel安腾联盟(Itanium Solutions Alliance, ISA)的重要成员,Unisys将于7月17日在北京参加2007年安腾世界大会,并在会上与安腾联盟的其他与会成员一起,展示Intel架构系列服务器在关键业务、系统整合、数据中心等应用中的领先地位与发展前景。

  请作者联系本站,及时附注您的姓名,联系邮箱:Post@chinaz.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