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深圳]时尚先锋 Iphone 8G版实价3800元

[深圳]时尚先锋 Iphone 8G版实价38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手机外观采用直板设计,纤薄简洁,小巧的机身正面配备了3.5英寸1670万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320×480,色彩饱和度很好。若您对IT168深圳站有较好的意见建议或者行情报料的话,请加QQ 745501168详聊,加QQ时请注明“IT168深圳”。

2008年4月23日

关键字: 触摸屏 iPod CMOS 直板手机 苹果 8G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产品代表的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时尚。今天介绍的这款Iphone 8G版手机外观靓丽,其8G的超大容量,还可充当移动储存器,手机的视音频表现效果也相当出色。现在小林通讯商家处售价3800元,该手机的降幅一向不大,能有个实惠的价格就不错,喜欢的朋友还是早点出手,免得没货了。

    

  该手机外观采用直板设计,纤薄简洁,小巧的机身正面配备了3.5英寸1670万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320×480,色彩饱和度很好。机身的背后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拍摄效果还是可以的。采用了Mac OS X操作系统,它同时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对于有出国需求的商务人士非常有用。

    

  音乐播放方面,iphone内置有iPod播放器及8G海量内存,支持MP3、AAC、WAV和WMA等音频格式的播放,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多媒体体验。而在操作方面,独特的Muti-touch触摸屏幕技术,操作简便。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2.0 +EDR,A2DP和数据线传输,不过其蓝牙功能不支持和其他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对消费者来说不是很方便。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若您对IT168深圳站有较好的意见建议或者行情报料的话,请加QQ 745501168详聊,加QQ时请注明“IT168深圳”。

  it168提醒网有购买非行货手机不享受全国联保,购买时请谨慎出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