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外泄ipod设计稿原是ColorflyC4 首发者被“人肉”

外泄ipod设计稿原是ColorflyC4 首发者被“人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沸沸扬扬的IPOD设计稿外泄事件又传最新消息。来自美国《科技杂评》的评论员文章指出,目前在网上已疯传两周的疑似IPOD设计稿,其实并非IPOD系列准备推出的最新HI-FI产品,而是网友将HI-FI播放器的高端品牌——七彩虹在欧美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ColorflyC4的造型图进行了PS。

来源:ZDNET 2012年5月21日

关键字: iP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泄ipod设计稿原是ColorflyC4 首发者被“人肉”

左为colorflyc4 右为ipod设计稿

  沸沸扬扬的IPOD设计稿外泄事件又传最新消息。来自美国《科技杂评》的评论员文章指出,目前在网上已疯传两周的疑似IPOD设计稿,其实并非IPOD系列准备推出的最新HI-FI产品,而是网友将HI-FI播放器的高端品牌——七彩虹在欧美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ColorflyC4的造型图进行了PS。而最早曝光此款造型图的网友昨日也被网友“人肉”,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该网友竟然是在美国非常知名的超级“果粉”——拉斯金。

  据目前外媒的调查结果显示,虽然苹果公司对IPOD设计稿外泄一事,一直未对外做出公开澄清,不过蠢蠢欲动的媒体并没有放过一丝一毫的有用信息。5月1日,最先是美国的《先驱电音》杂志接网友爆料,称已经发现了最早在网络上发布IPOD设计稿的网友。该则消息称,疑似IPOD设计稿图片最早源自facebook,发布图片的作者名叫“拉斯金”,而这个名字正好与苹果公司的ipod项目负责人阿兰?拉斯金同名,随后果粉们认为该疑似设计稿为阿兰?拉斯金所发布,这才在网络上四处疯传该设计稿。

  随着外泄事件的进一步明朗化,美国《大众先驱报》的记者称最先发布消息的拉斯金已经被网友“人肉”,拉斯金竟然是一名超级果粉,收藏有苹果系列的全线产品。在接受《大众先驱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拉斯金说自己是因为太喜欢苹果这个品牌了,但苹果一直都没有推出HI-FI播放器,这让他很失望。他发现七彩虹刚刚在欧美市场推出的高端HI-FI播放器ColorflyC4,无论是在品质还是造型方面都非常完美,很符合苹果的理念,所以才在ColorflyC4的基础上进行了PS,是希望这样的举动能够鼓励苹果公司尽早推出自己的HI-FI播放器。

  据介绍,做为世界上第一个能播放24BIT 192KHZ的便携播放器,Colorfly C4目前在欧美市场占据着HI-FI便携式播放器的龙头地位。Colorfly C4除支持192KHz/24bit的高采样之外,还支持SRC(采样率转换)功能,还能将各种低采样率的音乐文件或者SPDIF输入的信号提升至192KHz/24bit的采样率,让听音乐从一种享受升华到了一种震撼。不过,目前colorflyc4在大陆并没有专营实体店,很多大陆的发烧友都是通过该产品的在线官方购买地址http://www.colorflyc4.com购买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